剧中现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 《半泽直树2》下架

雅人办公桌后方墙上的全球股市分布图,可见台湾字样与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红图处)。
雅人办公桌后方墙上的全球股市分布图,可见台湾字样与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红图处)。

字体大小:

(综合讯)《半泽直树2》惹争议,出现中华民国国旗被中国影视网站下架!

日本火红电视剧《半泽直树2》19日首播,即成为收视冠军,有网友发现,剧中画面多次出现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与五星红旗并排,成为中国网友热议话题,有网友疾呼“怎么这样!惨了,我爱的剧成这样了”,转载电视剧的“人人视频”已将所有的《半泽》剧集下架。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半泽直树2》周日播出第一集,收视有超高的22%,较2013年首季开播的19.4%更高,也是2020年日剧收视新高,有眼尖网友发现,剧中饰演男主角半泽直树的堺雅人,在证券交易所办公桌前听电话,背后电子荧幕显示世界23

股市升跌幅,可清楚看到台湾位置出现青天白日满地红国旗,与中国的五星旗并列!

中国原来转播剧集的“人人视频”19日起将第一、二季的《半泽直树》下架,且没透露原因,不少中国网友大骂。

专门提供外国节目的“字幕组”仍有提供《半泽直树2》让网民自行下载,以弹幕着称的网站Bilibili(B站),则仍有网友分享原汁原味的剧集片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