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好世谋2》 郑各评得监督演员身材

字体大小:

本地方言剧《好世谋2》线上记者会昨午举行,监制郑各评、故事人刘清盆与15名演员上线为剧集造势。此剧在疫情前开拍,碰上阻断措施停拍,防疫措施松绑后,再拍17天杀青。

郑各评除了得监督剧集,还得监督演员的身材。他说:“我有上网看演员的头发有没有变,身材有没有走样,是不是胖了四公斤,还有怀孕的沈琳宸肚子有没有大起来。”

拍戏碰上疫情,可拍摄的场景如熟食中心受限,郑各评说,故事上做了不少调整,难为故事人。至于演员,他说:“拍摄时是享受的,演员的默契像真的亲人,可遇不可求,遇到这么好的演员和制作团队是我的福气。”

王雷笑讨版权费

王雷、陈楚寰和张耀栋首次加入《好》团队,三人当“广东家庭”,负责讲粤语。王雷笑说:“这次竟然讲广东话,福建话才是我的主场!”

赌徒角色则难不倒他,因为跟自身经历很像,“都是我以前做过的,如骗人钱,骗老婆钱,都是我用过的招数,还有赌到要跳楼,写的是我,根本不用演!”他幽默称,故事有“抄袭”嫌疑,想收版权费。

王雷后来又说,等戏时看许美珍的腿,赞她身材好后,话锋一转再抛“笑”果:“原来美珍的脚这么短而已!”

张耀栋这回与陈莉萍上演姐弟恋,两人关系微妙。

演员围观沈琳宸陈罗密欧“床戏”

扮演夫妻的沈琳宸与陈罗密欧阻断措施松绑后,拍的第一场戏是“洞房”床戏。陈罗密欧说,剧组复工后,情绪高亢,在片场围观的演员不少,但大家皆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沈琳宸受访说,与孕妇拍戏,陈罗密欧压力不小,还得将她抱起,令体重增加的她感到不好意思。

怀孕七个月的她已为生产做好准备,但随着外甥前天出世,连带感到紧张,觉得还有事情未做足。她在家中养胎,读书做胎教,游泳和晨运,其他时间都在休息,笑说:“已休息到发霉了!”

16集的《好世谋2》7月31日起,每逢星期五早上11时30分,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