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 女星台下斗阔气比送礼

郑希怡送水晶手表。(互联网)
郑希怡送水晶手表。(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乘风破浪的姐姐》找来30位姐姐互相PK争一席位组女团出道,原来姐姐们舞台下也在“比”!是比送礼,而且还大手笔哦!其中最有霸气的姐姐宁静除了每人送一枚陶瓷钻戒,还爆出她送价值超过1万人民币(1970新元)的贵妇面霜给各位姐姐,阔绰程度是众姐姐之最。

20200725_showbiz-jie-02_Medium.jpg
宁静送陶瓷钻戒和贵妇面霜最豪爽。(互联网)

张雨绮送姐姐们日本品牌美容仪礼盒,在购物网站得知价钱不便宜,一个礼盒大概在8000到1万多人民币(1576新元至1970新元),也相当阔绰。

虽然其他姐姐送的礼物单价不及宁静和张雨绮来得高,不过都是一份心意。在《姐姐》还未正式播出之前,黄圣依被爆带了8个行李箱去湖南长沙备战,原来行李箱装满了不少礼物。黄圣依送姐姐们自己代言的美容礼盒装,当中包含了面膜等美容保养品,价钱非常亲民,面膜一盒(5片装)才169人民币(33新元),还有同品牌的精华液,这一盒套装估计价钱在1000人民币(197新元)之内。

20200725_showbiz-jie-03_Medium.jpg
黄圣依送美容品。(互联网)

郑希怡早前送了耳环,再送水晶手表,价钱在5000到8000人民币不等(985新元至1576新元)。万茜就送姐姐们礼盒套装,当中包含即拍即有相机和一些保养品,价钱近500新元,再加保养品估计900新元。

另外,孟佳送水钻耳环﹑张含韵送玫瑰精油﹑白冰送护肤套装加舞蹈鞋﹑王霏霏送香薰水晶加荔枝﹑郁可唯送美容面罩﹑黄龄送燕窝﹑袁咏琳送蛋白粉﹑伊能静送养生全套补品等等,姐姐们送的礼物五花八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