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再淘汰三人 网喊孟佳“王者归来” 金莎发长文为失误道歉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热门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7月24日播出第三次公演,这次的四组由万茜、张雨绮、宁静、孟佳担任队长。最终,万茜组名列第一,全员安全晋级;其他三组,根据个人排名,宁静组成员王丽坤被淘汰,张雨绮组成员金莎被淘汰,孟佳组淘汰了队长孟佳。

《浪姐》每次公布淘汰名单时,都会引来网民的一片叹息声。但这次网民多半认为金莎“活该”被淘汰,因为她表演时出现重大失误,主道具扇子连续掉了两次。被淘汰的王丽坤、金莎都没有明星好友为她们打call,看得出她们过后无缘复活赛。孟佳则被看好“王者归来”,推测她终将复活。

蒋梦婕为孟佳淘汰痛哭

孟佳是女团miss A的成员,具备出道的唱跳实力。她被淘汰后,网友纷纷感叹:“我觉得她很棒”“佳佳是最牛的”“复活回来还是一条好汉”“佳姐一定会王者归来”。

《浪姐》队友黄圣依在微博喊话队长孟佳:“让自己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女团。”著名演员蒋梦婕因好友孟佳被淘汰痛哭,她在微博晒出两人聊天记录:“意难平!简直是意难平!我的佳佳子,你一定要带着王者的气势归来!我在手机后面默默支持你!”蒋梦婕还给孟佳看自己的鼻涕纸及擦眼泪的自拍截图,直呼“好丢人”“太入戏了!”

金莎走甜美风没突破

《浪姐》第三次公演的《彩虹节拍》舞台惊艳又可爱,唯一不足的就是金莎失误连掉两次扇子,难过的金莎一下舞台就崩溃大哭。金莎在24日晚22点46分发长文向队友道歉,“郑重的向《彩虹节拍》全员道歉,因为我个人的失误,拖累了我们团队,让我们不能够展现一个完美的舞台,真的很对不起!”

其实还好这次是金莎淘汰了,如果她连累队友张雨绮、伊能静、张含韵、蓝盈莹被淘汰,那她会更伤心。金莎从比赛开始至今都保持甜美形象,服装的变化不大,都走白色的甜美系,所以缺少话题的金莎被淘汰,几乎是注定的,没有什么悬念。

王丽坤不喜欢表现自己

第一次公演后的人气排名:孟佳排名第15,王丽坤排名第18,金莎排名第22。第二次公演:孟佳排名第20,王丽坤排名第7,金莎排名第15。王丽坤很可惜,升到第7后被淘汰,就像坐了过山车。

娱评人吴清功指出:王丽坤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喜欢表现自己”,她的舞蹈能力很强,身材好,脸蛋也好,是标准的女团人选,但是低调的性格无法改变。王丽坤告别舞台后,发文谈及身为演员的自己,从没有想过能成为女团的一员,其中一句“没有遗憾,只有想念”,似乎透露已不想参加复活赛的意思。

张雨绮给张含韵机会

另外,《浪姐》三公舞台最让人惊喜的是曾经拿人气票选倒数第一的张含韵,她代表张雨绮队参加开场舞《无价之姐》的表演,以一段非洲舞获得个人表演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队长张雨琦顶住压力让综合实力不是最强的张含韵出战时说:“我想选一个需要这个机会的人,而不是一个最有能力的人。”张雨琦的高情商及识人之明,让不少观众都被圈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