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摆渡》今早马国开镜 王冠逸备防疫品

戚玉武(左)与王冠逸(右)赴马国为网络火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开镜。
戚玉武(左)与王冠逸(右)赴马国为网络火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开镜。

字体大小:

疫情底下延迟开拍4个月,赴马国为网络火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开镜,人气男星王冠逸自备一大箱“冠病防疫品”、酷哥戚玉武2周见不到薇秀与子女“牵肠挂肚”!

剧长36集的《灵魂摆渡·南洋传说》改编自长信传媒超人气冠军网剧,由龚宇出任总出品人、何亚发、岳丽娜是出品人、郭靖宇担任监制、杨锡彬是制片人,为《灵》南洋版操刀的导演包括原著导演之一郭世民、本地名导演谢敏洋、霍志楷、陈忆幼等。

《灵》剧邀得人气男星王冠逸、阿哥戚玉武担纲男主角,年方19岁的混血美眉金凯德是《灵》剧女一。

《灵》原订3月中开镜,因冠病肆虐全球拖了四个月,今早(7月28日)10时28分于柔佛州新山依斯干达马来西亚影城浩荡开镜,预计拍到10月底或11月初,剧中三名主角也抽空接受《新明日报》长途电访。

wang_guan_yi_zuo_qi_jin_kai_de_yang_xi_bin_he_ya_fa_dao_yan_xie_min_yang_ji_qi_yu_wu__Medium.jpg
戚玉武与王冠逸赴马国为网络火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开镜。(受访者提供)

王冠逸:口罩塞行李箱要拿去“卖”?

“夏冬青”是《灵》剧里的男主角,因家境穷、父母过世,眼睛又能看到“灵异物体”常被周遭人排斥取笑、导致他个性孤僻、内向,但内心善良、热情。

冠逸看完剧本,认为最有难度的一场戏是什么?

“男扮女装!我做了反串造型,戴上假发,我看到自己,说真的还挺‘丑’!”冠逸戏言希望拍那场反串戏能忍住不笑场。

由于冠病疫情尚未平息,为安全起见,冠逸携带一个大行李箱,箱里全是口罩、酒精喷雾、手部清洁液等,问起数量,他说:“塞满一大箱!人家看到以为我要拿去卖!”

不过保命第一,也顾不了那么多。

问起合作对手戚玉武,冠逸发现自己与阿武相似,都是内向、安静的人,阿武待人真诚、率直,相处起来很舒服,工作非常认真,做事全力以赴!

《灵》剧之后,冠逸还有两部中国剧在谈,疫情下仍然忙忙忙。

戚玉武:有了家庭变“胆小”?

在《灵》剧中当“摆渡人”的阿武,造型很Man很粗犷,具备能掌控魂魄的特异能力,私底下阿武拒拍魑魅魍魉戏,对鬼片存有童年阴影,原来小时候看过惊悚片吓到整夜不能睡,自此抗拒鬼魅片。

偏偏阿武在《灵》剧中又是个引渡魂魄的“鬼差”,“一接拍《灵》剧我就说‘怎么办啊’!制片人锡彬说,故事不全是玩鬼,会突出人性良善,但读了剧本,有好些灵异场面、动作特效,不清楚到时会怎么怕。”

予人勇猛印象的阿武甚至招认近几年变得胆小:“坐飞机都害怕!”是否与有了家室顾虑变多有关?他也说不上来。

人在马国超过两星期没见到爱妻与宝贝子女,阿武哀叫“牵肠挂肚”!薇秀会否到马国探《灵魂》班?“没办法!她正有新剧开拍,只能天天视讯联系了!”两人像“牛郎织女”,只能待10月底拍完再团圆!

“我很想‘游’回家,不过应该游不到对岸!”阿武半开玩笑。

问起冠逸,阿武赞对方友善、直接,彼此都拍过中国剧,多了共同话题。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陈潇透露原有找阿武与薇秀客串《小娘惹》,可惜未能合作,阿武得悉《小》剧中国收视居冠深为剧组开心,“当年接拍《小》剧时我只有30出头,10多年过去,再演回同个角色也不符合年龄啊,若全由原班人马演出,那就不能算是新版《小娘惹》了。”

女主角金凯德:盼见到鬼

芳龄19岁的金凯德五官深邃靓丽,她是混血儿,在美国念大学先修班,目前暂停学业拍《灵》剧。

金凯德在《灵》剧中钟情夏冬青(王冠逸饰),她说:“我看了冠逸的《延禧攻略》就很喜欢他演的‘海兰察’角色,与他演对手戏可能压力会很大,不过冠逸与戚玉武都对我很亲切、很有耐性。”

看了剧本,金凯德认为最有难度的或是嚎哭戏共10场,还要哭到崩溃:“幸亏剧情铺陈很细腻、代入角色不难哭得出来。”

年轻美眉相信灵异之物吗?金凯德笑说:“宁可信其有,我还真想见到呢!但鬼影要慢慢浮现那种(若见到你会怎么样?)我会说‘嗨’,哈哈,很酷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