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年度视频发布会 Baby与周冬雨冤家路窄互当透明

左图:周冬雨。右图:Angelababy(互联网)
左图:周冬雨。右图:Angelababy(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上海讯)腾讯年度视频发布会昨天(8月2日)上海举行,唐嫣产后首度公开亮相,Angelababy、周冬雨互当透明。

腾讯年度视频发布会昨天在上海举行,周冬雨、Angelababy、唐嫣、罗晋、迪丽热巴、杨幂、吴亦凡和许凯等出席。

周冬雨被传五年来一直接收Baby不愿接的剧集,导致她一约满即离开由Baby任老板的经理人公司;昨天是双姝闹不和后首度同场,偏偏周冬雨正是偕许凯、张嘉倪为前老板的“弃剧”造势,难怪她笑容欠奉。

不过,Baby似乎不在意,还穿上凸点、露长腿的短裙走红地毯。与其斗性感的女星包括迪丽热巴,她放“腿”一搏,还穿低胸礼服;杨幂再次秀出“筷子美腿”。

20200803_showbiz-teng-02_Medium.jpg
左图:迪丽热巴。右图:唐嫣产后首亮相。(互联网)

唐嫣产后首复出

产后首复出的唐嫣是焦点之一,有传其丈夫罗晋前阵子在片场被拍到摸女助手头发和牵手,罗晋回应不实传闻时大骂“放屁”,可是粉丝期待夫妻合体辟谣的画面却落空,只见唐嫣独自走红地毯,受访时也未提及老公,只否认生了双胞胎:“宝宝是女孩。”

2020腾讯视频年度片单曝光

2020腾讯视频年度片单曝光,包括《你是我的荣耀》《爱的二八定律》《三体》《摩天大楼》《千古玦尘》《燕云台》《长歌行《有翡》《雪中悍刀行》《青簪行》等。

杨幂近期宣布接演都市爱情剧《爱的二八定律》,饰演精英律师,男主角许凯新剧中饰演的是宅男,是先婚后爱的题材。

近来网频传杨洋将出演《你是我的荣耀》,女主角是迪丽热巴,该剧官宣证实传闻,曝光前导的海报中,杨洋饰演航天工程师及游戏大神,迪丽热巴饰演女主角为演艺圈女神乔晶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