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挑战“越南新娘” 林梅娇、黄暄婷母女档演婆媳

黄暄婷新剧演越南新娘,与妈妈林梅娇演婆媳。(档案照)
黄暄婷新剧演越南新娘,与妈妈林梅娇演婆媳。(档案照)

字体大小:

25岁“星二代”黄暄婷正在准备拍摄9点档新剧《过江新娘》,几星期后将投入拍摄,她在剧中将扮演远嫁来新加坡的越南新娘。

一提到本地电视的越南新娘角色,就一定会想到刘子绚2005年在电视剧《同心圆》中饰演的“阮绵绵”,黄暄婷昨受访时表示:“她的角色真的很经典,但我想塑造一个不一样的越南新娘,所以尽量不去看她怎么演,靠自己的想象力揣摩角色。”

黄暄婷形容角色不是一般温柔的越南新娘形象:“她的个性很勇敢,一个人为了寻找妹妹离开家乡。她单纯搞笑,非常活泼可爱。”

她表示难度最大的部分就是学习越南口音:“因为这个角色刚从越南来新加坡,肯定有当地口音,所以我找了身边的越南朋友,向他们请教,学习他们的说话方式。”她透露剧中也会有越南语台词:“我会上课学越南语。”

她日前在对戏的时候就哭得稀里哗啦,她说:“读到她离乡背井的部分就会心酸流泪,我希望通过我的表演,让观众也能感受到角色动人之处。”

20200804_enews_smhuangxuanting1_Small.jpg
黄暄婷为《过江新娘》对戏时爆哭。(来自监制梁来玲IG)

首次与徐彬演情侣

黄暄婷在剧中误打误撞来到徐彬家中,她表示这是第一次与徐彬演情侣:“之前有合作过不少次比如去年的《老友万岁》,不过演情侣是第一次,我们很熟很谈得来。”

有趣的是,黄暄婷的妈妈林梅娇这次戏中演徐彬的妈妈,也就是黄暄婷的婆婆,两人预计上演婆媳大战。她说:“第一次跟妈妈这样长期合作,之前拍过广告、短剧,非常期待。”

她也特别感谢妈妈:“试镜之前我演给妈妈看,她给了我很多建议,拿下这个角色她也为我开心。”剧集预计拍摄三个月,明年农历新年播出,她说:“监制来玲跟我说未来几个月都不太可能休息,因为戏份很重。”

20200804_enews_smhuangxuanting3_Small.jpg
徐彬第一次与黄暄婷演情侣。(档案照)

副业越做越大

黄暄婷6月17日庆祝25岁生日,并且宣布投资开创胶原蛋白汤品牌‘Yuan Collagen Soup’,她说:“很多艺人朋友支持,所以一开始供不应求,现在已租用更大的中央厨房应对需求。”

她说副业很辛苦:“特别是在阻断措施期间,大家都不能出门,也不能一起去采购原材料,所以我们只能通过网上会议讨论细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