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20岁艺人演夫妻 苏梽诚感觉年轻

苏梽诚在剧中与小20岁的女演员卢传瑾搭档。
苏梽诚在剧中与小20岁的女演员卢传瑾搭档。

字体大小:

苏梽诚最近忙着拍长寿剧《味之道》,49岁的他在剧中与小20岁的女演员卢传瑾搭档,他在剧中打扮摩登,坦言感觉年轻。

苏梽诚扮演的“钱若威”与卢传瑾的“方如花”是一对夫妻,剧中有一个孩子。被问道两人之间有没有代沟时,苏梽诚说:“之前我们曾在《带你去走走》合作过,我觉得她很成熟、有想法,这段时间相处时间比较多,越来越了解她,觉得没有什么代沟。”

他笑说:“也许我驻颜有术,公司给我安排一个比较年轻的角色,但其实也不容易演。”他说造型帮了他很多:“我觉得造型占30%,另外70%是演技,我在戏里打扮很时尚也很摩登,感觉挺年轻。”

他的角色是财团大公子:“有一点像《同心圆》里的林家三少,不过没有这么恶、霸道。在公司里是总经理,就是一个富二代‘Ah Sia Kia’!”

whatsapp_image_2020-08-04_at_4.25.45_pm_Medium.jpg
苏梽诚与卢传瑾演一对夫妻。(受访者提供)

黄炯耀、黄碧仁演爸妈

剧中黄炯耀(48岁)与黄碧仁(51岁)分别饰演苏梽诚(49岁)的爸爸和后妈,他表示能接受同龄人演自己的爸妈:“演员是需要考验的,给我们什么角色,什么年龄层,我们就是要把角色演好,让观众看了信服。”

他时隔多年与黄碧仁合作很开心:“之前在《情来运转》中合作过,这么多年下来,她还是这么专业,很少NG,跟她拍戏会激励自己做得更好。”

已正式签约新传媒

苏梽诚透露7月1日正式与新传媒签约,离开老东家海峡唱片(Hype Records),他说:“新传媒算是我的衣食父母,当年拍第一部戏也是新传媒的,关系不陌生,很多同事都认识很久了,很熟悉,阻断措施后就决定签约。”以后会专注拍戏?他说:“不一定,

公司也有音乐、主持的平台,希望多方面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