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9月线上先看

《花木兰》取消在美院线上映,改在线上放映。(档案照片)
《花木兰》取消在美院线上映,改在线上放映。(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中国女星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将于9月4日在“Disney+”上线。

因为冠病疫情在美国持续恶化,全美戏院持续关闭,迪士尼影业上月宣布《花木兰》无限期延档,该片在上不了大银幕的情况下,迪士尼影业昨天宣布,《花木兰》将于美国时间9月4日在“Disney+”上线放映。

《花木兰》斥资2亿美元(约2.7亿新元)打造,是迪士尼造价最高昂的动画翻拍真人版电影,今年3月已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世界首映,但冠病疫情冲击全球,宣传行程临时喊卡,档期从3月27日先延至5月,后来又宣布改到7月24日,又因北美疫情不见好转延到8月21日上映,最后决定无限期延档,苦登不上大银幕。

迪士尼影业宣布,《花木兰》将于美国时间9月4日在Disney+播放,但用户无法免费收看,除了每月的订阅费用6.99美元(约9.6新元),还必须付费29.99美元(约40新元)才能观看此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