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叟用默剧救孩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桥本环奈(左)和小关裕太在《催命信号》饰演苦命鸳鸯。
桥本环奈(左)和小关裕太在《催命信号》饰演苦命鸳鸯。

字体大小:


故事:二次世界大战爆发后,Jesse Eisenberg(杰西艾森伯格)饰演拥有犹太血统的马叟与家人逃往法国中部,他加入里昂地下反抗军组织,并用自己的表演艺术天赋,教导孩子表演与处变不惊,希望拯救犹太儿童免于纳粹的迫害,随后还帮助数以千计的犹太孤儿攀越冷冽高峭的阿尔卑斯山,逃亡到瑞士。


短评:电影改编自法国默剧大师Marcel Marceau(马歇马叟)年轻时的人生经历,处理得可歌可泣。为了演出默剧大师,艾森伯格开拍前曾向马歇马叟的学生Lorin Eric Salm(洛林艾瑞克萨姆)学习默剧长达九个月,难怪表演惟妙惟肖。


故事:Katie Holmes(凯蒂赫尔姆斯)饰演的米兰达在丈夫过世后,独自照顾三个孩子,她因交通意外认识了Josh Lucas(乔什卢卡斯)饰演的工程学教授,后者知道米兰达因经济窘困不能修补遭暴风雨摧残的住家屋顶,自告奋勇帮忙,结果修补出一段情缘。当女方知道爱郎隐瞒了一段与丈夫有关的秘密时,晴天霹雳,情海生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