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2020》展延明年举行

《红星大奖》是本地娱乐圈年度盛事。
《红星大奖》是本地娱乐圈年度盛事。

字体大小:

(本地讯)新传媒今早宣布,今年《红星大奖》将展延至明年举行。

本地年度娱乐圈盛事《红星大奖》,原定今年4月26日举行,因冠病疫情在本地暴发,一度展延至今年下半年。但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新传媒今早发文告,宣布经过慎重的考量后,认为目前仍必须保持警惕及持续抗疫,以为了保障艺人、剧组和嘉宾们的健康与安全,决定将今年与明年两届的《红星大奖》一并在2021年4月18日举行。

文告也说,入围作品的合格期将从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红星大奖》延至明年举办,艺人怎么说呢?

记者今午采访到向云,向云受访时表示,由于疫情当前,电视台以安全为考量的做法值得嘉许,不过,《红星》改在明年两届一起办,“届时的入围作品更多,竞争务必会更加激烈,或许评审也会采取另一种方式评定作品。”
 

女星罗美仪就说红星大奖是大家期待, 每年都希望自己的作品在《红星》上有好的表现,但今年因疫情关系只能展延。将今年和明年的一并举行,整个颁奖礼会很不一样。

希望明年能顺利举行,到时大家都可以松一口气安心地看和参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