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啊我的哥》全是男神 言承旭:期待唤醒青春热血

《不服啊我的哥》拟邀的嘉宾阵容强大,言承旭(屏幕左五)已确定加盟。(互联网)
《不服啊我的哥》拟邀的嘉宾阵容强大,言承旭(屏幕左五)已确定加盟。(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大热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带动了许多名称和内容都有“哥哥、姐姐”的节目,包括《披荆斩棘的哥哥》《追逐梦想的哥哥》《不愧是姐姐》及《元气满满的哥哥》。这个浪潮还没消停,优酷宣布将推出类似《乘》的男神版《不服啊我的哥》,拟邀名单包括言承旭、秦昊、陈坤、胡兵、林志颖、许光汉、冯绍峰、钟汉良、吴尊,陆毅、费翔、王凯、贺军翔、郑伊健、林峰、井柏然、郑恺、周渝民等,可说涵盖不同地区和世代。

其他还有辰亦儒、尹正、刘畊宏、付辛博、俞灏明、张伦硕、关智斌等。如果都请到,阵容太强大。节目拟邀的女评审团也都是顶级女星,有章子怡、杨幂、杨超越三代女神。

目前言承旭已确认加盟节目,他还特意发一段视频,说期待更多圈内朋友一起唤醒青春热血,网民都称超期待这档节目。节目形式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据主题秀的关键词“勇敢、责任、爱”来看,媒体猜测会是更高强度、难度的竞技赛制。

优酷也同时宣布将推出选秀节目《亚洲超星团》,并打算找木村拓哉、周杰伦、易烊千玺和BlackPink成员Lisa当评审,并要集结全亚洲最优秀偶像练习生,将此节目做成中国首个海内外同步播放的综艺,最终挑选七人成团出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