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爱手册》拍成英语剧集 向云之女陈一心首当女一

陈一心对这次参演英语剧更具信心。
陈一心对这次参演英语剧更具信心。

字体大小:

堂堂映画改编本地畅销书《纯爱手册》(The Teenage Textbook)拍成英语剧集,找来向云之女陈一心担任主角之一。

本地作家陈锦海(Adrian Tan)的《纯爱手册》于1988年出版后大受欢迎,过去曾被拍成电影,也曾登上舞台剧,这是第一次被拍成电视剧。堂堂映画负责人周伟堂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13集的“The Teenage Textbook-The Series”改编了原著的一些内容,“我们在剧中融入了例如社交媒体等现代元素,也把原著的初院生活改成理工学院,虽然故事几乎全新,但保留了如Mui Ee和Sissy等主要人物。”

大量启用新人演员

电视版大量采用新人演员,故事以两男两女为主线,向云之女陈一心将饰演其中一个女主角Sissy。该角色是个网红,非常时尚外向,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周伟堂大赞陈一心外形靓丽,非常适合角色。

第一次担任主角的陈一心受访时难掩兴奋之情,“很开心能演出一个那么受欢迎的角色,她跟我以往邻家女孩的角色很不一样。”

因为是英语剧,陈一心对这次演出更具信心,“英语确实让我更加自在一些。”

但她压力也不小,“我刚刚毕业自理工学院,现在才正式踏入演艺圈,难免有些压力。但身边的人都鼓励我,整个工作环境让我觉得很舒服。”

她将在这个星期做造型,下周开始拍摄,她满心期待地说:“我迫不及待想开工!”她为了诠释角色找来电影版《纯爱手册》来看,“如果有机会我也想读一读原著。”

电视版《纯爱手册》将在2021年4月通过5频道和meWatch播出。

崇喆郑斌辉林明伦参演

除了陈一心,“午言媒体”艺人崇喆、舞台剧新人翁旖璇和电台DJ Chris Mak也是《纯爱手册》的主要演员。

周伟堂透露,翁旖璇是通过试镜当上女主角之一,“我们觉得她的气质很符合角色,而且她是剧场演员,有一定的表演经验。”

此外,郑斌辉和林明伦也将参与演出,饰演剧中主角们的父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