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王冠》 伊丽莎白德比齐演中年戴妃

伊丽莎白德比齐将在最后两季《王冠》饰演戴安娜王妃。
伊丽莎白德比齐将在最后两季《王冠》饰演戴安娜王妃。

字体大小:

(综合讯)讲述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传奇故事的Netflix原创剧集《王冠》,自2016年首播至今,叫好叫座,虽然受疫情影响,第四季开播日期未定,但剧组17日已急不及待宣布,《银河守护队2》女星Elizabeth Debicki(伊丽莎白德比齐)将会在第五及六季登场,扮演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另一方面,剧中饰演英女王的Olivia Colman(奥利维娅科尔曼)说,拍摄《王冠》令她感到无比压力,但又过足戏瘾。

原定今年开播的《王冠》第四季,已有《逆权选美》影坛新人Emma Corrin(艾玛科林)饰演年轻版戴安娜,估计伊丽莎白德比齐在第五季接棒,主要演绎戴妃婚后至车祸丧生的岁月。

据娱乐网站Deadline报道,第五季将于明年6月开镜,预计最快2022年才能播出。至于最后两季,晚年的英女王换上《哈利波特》Imelda Staunton(伊美妲史坦顿)压轴登场,令人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