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公司老板 6800万元邀梅根复出

哈利王子(左)的爱妻梅根话题性十足,据传已有不少电影公司老板在洽谈让她复出。(互联网)
哈利王子(左)的爱妻梅根话题性十足,据传已有不少电影公司老板在洽谈让她复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哈利王子、梅根离开英国王室之后仍然话题不断,侧写两人心路历程的新书《寻找自由》(Finding Freedom,直译)出版后,立刻登上英美两地的销售冠军,证明两人热度未减。梅根曾是演员,并演出热门戏剧《金装律师》,若是重返影剧界,势必会让各方热议,英国《镜报》就提到许多电影公司老板,看准梅根的话题性,指名要她回归影坛拍戏,更有不具名的影坛大佬爆料,如果她愿意回归拍电影,包括片酬及分红,整体收入至少会有5000万美元(约6832万新元)。

此言非假,就连《魔鬼克星》《伴娘》导演Paul Feig(保罗菲戈)都证实此事,指出许多电影大亨都已与梅根洽谈,更有大牌经纪人强调“梅根演什么,都一定会有人想看,毕竟这就是好莱坞的生态,不需要好演技,只需要票房吸引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