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雨》本周北京展映 票房秒杀

陈哲艺在面簿贴文表示《热带雨》在 “北京展映”门票秒杀。
陈哲艺在面簿贴文表示《热带雨》在 “北京展映”门票秒杀。

字体大小:

本地电影《热带雨》本周六起在《第10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门票公开发售即刻秒杀。

由陈哲艺导演的《热带雨》将在本周六(8月22日)至29日于北京举办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展》中展映。陈哲艺昨天在面簿捎来好消息,宣布《热带雨》在北京展映票房秒杀,“你们都太快了,我们自己抢也抢不到。”

据悉,《热带雨》将在《第10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5场,门票自昨天开始发售,但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

针对《热带雨》北京影展门票秒杀,制片人黄文鸿今早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欣慰表示:“病毒期间,电影在亚洲各地放映都非常具有挑战性,《热带雨》之前也曾在马来西亚、泰国、香港上映,但都很受限制,中国的疫情控制相对稳定,所以很庆幸还能够让中国观众看到,如果不是碍于冠病肆虐,我们这个时间应该在中国宣传了!”

文鸿表示,文艺片在中国有很稳定的观众群,“哲艺算是少数国外的亚洲年轻导演令中国观众相对熟悉的,加上第一部《爸妈不在家》大家都只听闻,没办法在大银幕观赏,况且《热带雨》中国观众评价很高,曾赢得几个专业影评人评选奖项(迷影奖项),所以大家对哲艺的第二部作品都很期待。”

对于门票秒杀,文鸿并不特别感到意外:“之前在平遥、上海,《热带雨》中国每个影展的门票都出现秒杀盛况啊。”

陈哲艺导演的《热带雨》扬威国际,曾获得《第3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的“费穆荣誉最佳影片”和“费穆荣誉最佳女主角”,以及《第56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