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泂江演台偶像剧 与“女神”郭雪芙当兄妹

陈泂江演记者。(剧照由新传媒提供)
陈泂江演记者。(剧照由新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阿哥陈泂江参演由台湾八大电视GTV与IFA Media制作的偶像剧《因为我喜欢你》,扮演社会线记者也是郭雪芙的哥哥。

陈泂江表示演记者挑战不小:“他需要做很多调查、找资料,这部分不容易演,而且台词中也有很多专业名词。不过我平时也接触不少记者,还是媒体行业内的工作,所以不是完全没概念。”

剧中他扮演“女神”郭雪芙的哥哥,是台北人,所以他必须勤练台湾口音。陈泂江透露郭雪芙这次反差大:“我印象中的郭雪芙是很柔弱的,但她这次演跆拳道天才少女,很有男孩子气,让我刮目相看。”他也赞赏郭雪芙的演技:“一般人可能觉得‘女神’只是漂亮,但她是很会演戏的。”

至于另一主角汪东城,陈泂江说两人私下很聊得开:“两个大男生在一起很搞笑,很多话题,所以很好玩。”年少时看过不少台湾偶像剧的陈泂江,还对汪东城说:“我是看着你戏长大的。”汪东城笑回:“我是出道比较早。”

陈泂江也感激汪东城与他分享经验:“他拍过很多戏、经验丰富,片场也不吝啬与我分享宝贵经验。”

20200825_enews_smdesmond1_Small.jpg
郭雪芙与汪东城。(剧照由新传媒提供)

“姐弟恋”亲密戏不尴尬

陈泂江剧中原是迷途逃家、行事冲动任性的暴走少年,因十七岁时遇上初恋,一个大他十岁的女人,而洗心革面。这个改变他一生的女人由台湾资深艺人张本渝扮演。

34的陈泂江与44岁的张本渝戏外相差十岁,不过陈泂江透露两人很投缘:“她好像在外国生活过,我们偶尔会用英语沟通,很有亲切感。”戏中两人有亲密戏,他说:“她让我在片场不会紧张,亲密戏拍起来也很顺利。”

陈泂江也会在剧中秀身材:“所以住在台湾期间也没吃很多美食,要保持好的状态出境。”

台北住四个月

陈泂江去年为拍这部戏,从六月到九月在台北住了整整四个月,他表示看到预告片时,非常怀念那边的生活:“一个人生活、拍戏,住了一段时间很习惯那边的生活。”

电视剧将在台湾电视台播出,会不会担心当地观众不认识他?他说:“不会,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希望能够参与更多外国制作。”

陈泂江最遗憾的是不能去台湾宣传:“本来一直很期待这部剧播出时,能到台湾宣传,但现在因疫情没办法,很可惜。”经纪人解释说台湾制作组在拍戏时已同时把宣传资料准备好,包括海报、采访等,所以陈泂江虽人不在台湾,相关报道已在台湾宣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