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入围金钟心情复杂 曾国城双料入围“开心”

吴宗宪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互联网)
吴宗宪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第55届金钟奖入围名单26日公布,吴宗宪再以三立《综艺大热门》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他主持的《综艺玩很大》《小明星大跟班》落选,他坦言有点难受,“觉得可惜,现在正要去花莲录《综艺玩很大》,心情很复杂,希望有机会得奖啰!”

曾国城以东森《全民星攻略》及卫视《一袋女王》分别入围益智实境及综艺节目主持人奖,他直言“真的太开心,《全民星攻略》入围尤其有感,我从这节目学到很多。”今年入围者从五个缩减剩四个,他说“这是正常的现象,节目能存活的时间不长,能引起共鸣的不多,这种时局能选出四个不错了。”

针对综艺主持人入围者减成四人,评审瞿友宁直言因为报名节目减少,从141个减至129个,评审过程很为难,所以从缺,突显综艺节目困境,“网络节目兴起,很多人才都被吸引走,我们很想鼓励,但也希望由这次名单点出困境。”至于未来是否会新增网络节目奖?瞿友宁表示将考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