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拍节目被误当狂徒 六保安强压制服

字体大小:

(综合讯)场面尴尬!蒙面拍中国节目,红星吴奇隆居然被当成狂徒,遭6名保安强压地面制服!

吴奇隆近日在中国参与综艺节目《元气满满的哥哥》拍摄时,与王鹤棣、杨洋、黄明昊等几位小鲜肉艺人玩捉迷藏。

吴奇隆一身黑衣人装束,黑衣黑裤,还戴着面具伪装成摄影师,趁几位小鲜肉走入灯光昏暗兼有烟雾效果的场馆时上前攻击,希望赢得最后胜利!

想不到由于场面太过逼真,几位小鲜肉一时间不知道眼前黑衣人是谁,居然与吴奇隆发生激烈拉扯!

现场保安以为吴奇隆是企图伤害几位小鲜肉的“狂徒”,6名穿着白色制服的大汉就这样冲上去,倾尽全力将吴奇隆压制在地!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大惊,导演跑上前大叫︰“保安,让开﹗艺人﹗艺人﹗这是艺人﹗”黄明昊才发现眼前的黑衣人是吴奇隆,场面非常尴尬,被制服在地的吴奇隆狼狈不堪。

事后,保安员不断合十双手,为鲁莽举动向吴奇隆道歉,吴奇隆反过来安慰他们︰“你们也不清楚,没关系﹗没事,没事﹗你们也辛苦,没关系﹗放心,你们很尽责,我也说了,这里的保安确实做得不错﹗”

吴奇隆并未因此动怒,他站起来,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尘,一边跟队友道歉,自责没偷袭成功,却对保安一事只字不提,厚道举动令人心疼。

这一幕让粉丝看了怒火中烧,痛批制作单位根本不顾艺人安全,希望偶像别再接这种节目!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8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