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上映首周末 全球进账7200万元

《天能》上映首周末后,全球进账7200万元,本地票房破76万元。(华纳兄弟提供)
《天能》上映首周末后,全球进账7200万元,本地票房破76万元。(华纳兄弟提供)

字体大小:

大导Christopher Nolan(克里斯多福诺兰)的最新科幻大作《天能》(Tenet)上周四(8月27日)在本地公映,加上周三(8月26日)预映成绩,此片在首周末后累计76万3765元票房。

华纳兄弟总经理黄炳辉昨午回复联合早报询问说,此成绩令人鼓舞,“尤其当我们收到很多关于《天能》及回到戏院看戏的好评,会觉得很满足和感动。这个市场需要这股能量。”

外媒报道,《天能》上周在欧洲多个国家、加拿大、韩国等41个海外市场开画,首周末后进账5300万美元(约7200万新元)。导演诺兰的家乡英国进账最高,吸金710万美元(约966万新元),来自法国的票房为670万美元(约911万新元),韩国510万美元(约694万新元),德国420万美元(约571万新元)。华纳兄弟影业董事长艾默瑞奇(Toby Emmerich)告诉外媒,此成绩是“非常好的起步”。电影本周将在美国、俄罗斯和中国开画。

《天能》耗资两亿美元(约2亿7200万新元)打造,由John David Washington(约翰大卫华盛顿)、Robert Pattinson(罗伯派汀森)、Elizabeth Debicki(伊丽莎白德比齐)和Kenneth Branagh(肯尼思布朗)等演出,剧情玩转“逆转时间”概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