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票房吸金百万 《花木兰》打败《尸杀2》

针对迪士尼电影《花木兰》,网民褒贬不一。(互联网)
针对迪士尼电影《花木兰》,网民褒贬不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花木兰”杀出本地首周末票房纪录!

由刘亦菲、巩俐、李连杰、甄子丹等华人影星演出,耗资2亿美元(约2.84亿新元)打造的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几经波折,上周五(4日)在本地上画。

迪士尼昨早传来首周末票房成绩。《花》在本地通过125个拷贝上映,仅仅三天(4日至6日)就吸进100万1935元票房,打败了韩片《尸杀列车2:半岛》的首周末四天96万元票房成绩,创下今年在本地上映的电影中,首周末票房成绩之冠。

影评人及影迷有褒有贬

查看嘉华网站上,针对《花》的40多则观众留言中,给予好评的观众占93%,评价电影好看,感人,具启发性,动作戏和画面不错,刘亦菲是适合的“花木兰”人选等。当中只有一则非常负评,指该版本的《花》“会破坏当年的童年记忆”。

《花》上周五在北美等地区于迪士尼自家串流平台Disney+上架。北美方面,影评人及影迷对《花》片有褒有贬。影片于著名影评网“烂番茄”的平均好评(Tomatometer)高达80%,影迷评分(Audience Score)则得53%。

此片于美国电影资料库IMDb在超过2万人次的评分下,电影取得5.7分,其中有超过3700网民给予最高分10分,但仍有超过4300名网民给予最低分的1分。

中国大陆方面,则定档本月11日上映,不过,已有大陆网民看了盗版,看完后更施展毒舌批评此片为“烂片”,电影在豆瓣的分数为4.9分。有网民反斥这些网民的行为,指他们“看盗版一分钱不花还好意思说烂”及“看盗版的还敢批,脸皮厚到如此地步”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