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成团闹不和继续发酵 万茜点赞宁静郁可唯黑评

李斯丹妮组的四人被指穿起了决赛夜粉红色的团服搞小团体,把原属宁静组的三人排除在外。(互联网)
李斯丹妮组的四人被指穿起了决赛夜粉红色的团服搞小团体,把原属宁静组的三人排除在外。(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熟龄女星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选出女团落幕,但节目外继续“有戏”?

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以及黄龄被选出组成“无价之姐”出道,但当晚发表出道感言的时候,宁静却语出惊人:“我拿第一,但不要成团。”过后无价之姐受访,没想到原属李斯丹妮组的四人黄龄、张雨绮、李斯丹妮、万茜,竟然穿起了决赛夜粉红色的团服搞小团体,把原属宁静组的三人排除在外。

宁静在采访中的直言,更被媒体形容“暗里藏刀”:“你看!他们到现在还很有凝聚力,都穿粉红色!所以你们知道我怂(害怕)的原因吧!”

再来,万茜和宁静二人在成团之夜上演抢C位的戏码,成团结束后,万茜被发现点赞了一条关于郁可唯、宁静的黑评,再次将节目送上热搜。她点赞的那条黑评内容大概是说郁可唯是宁静“忠实的狗腿子”,还说宁静是黑洞,能让身边的王者不敢发光。

没过多久,万茜在微博上回应是自己被盗号了,但网民好像对这个说法并不买账,说“把事情赖给盗号,似乎成了大家心中最简单的应对公关危机的方法。”网民建议万茜团队通过官方或其他法律途径来自证清白,毕竟账户被盗了的话,在后台肯定会显示出异地登陆异常的问题,但对方没有回应,也没有拿出被盗号的证据。

遭质疑联合节目组炒作

眼看着万茜的解释没有起到作用,万茜的粉丝团就坐不住了,并且还表示这次万茜上热搜是有人预谋好的。也有人觉得这是节目组联合万茜的一波炒作。

本来最初节目组是说要以姐姐们的实力为选择标准,但最后却变成看姐姐们的人气值排名,回到了普通选秀节目让粉丝们卖力投票的模式。除了宁静、伊能静、张雨绮、万茜四位姐姐的粉丝团明确表示不会参加投票外,其他粉丝团都纷纷投入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