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制作费开拍《卖鱼哥的故事》 梁志强独门秘方帮王雷“扫黄”

王雷签约 成为AMM 亚洲心动 娱乐首位 代言人。(受访者提供)
王雷签约 成为AMM 亚洲心动 娱乐首位 代言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歌台一哥”王雷是冠病疫情下的奇葩,他转型直播网卖当“卖鱼哥”,成绩势如破竹,梁志强看中他的奋斗励志路,确定开拍《卖鱼哥的故事》,让“卖鱼哥”王雷伙拍马国很火红的Ah Boy“龅牙菇”赖宇涵。

昨天(9月10日),“卖鱼哥”王雷通过绿色通道杀到马国记者会现场,与梁导的AMM亚洲心动娱乐(Asia Momentum Media)新马连线,签约AMM亚洲心动娱乐成为首位代言人,“强强出击”抢攻网络市场。

王雷现身记者会,不改有话就说个性,在新马台直播记者会上,口无遮拦爆梁导是入院“割包皮”无法赴约马国,由于动了手术只能坐在电脑前,无法站起来。

wang_lei_yu_liang_zhi_qiang_1_Medium.jpg
王雷嘲笑梁志强因“男”言之隐入院。(受访者提供)

志强在线上记者会之后受访,被问到是否真有“男”言之隐,他笑嚷:“他(王雷)这人口不择言,没人会相信的啦!”

问起电影《卖鱼哥的故事》(暂名),志强直言剧本已写好,寻求政府基金资助,问起制作费,他说:“不会便宜,大概也要200万元制作费。”

碍于疫情持续蔓延,什么时候才能开拍未最后敲定,但确定新马两地拍摄,王雷当“卖鱼哥”红到中国,人旺挡不了,连中国也有电影片约上门,志强证实此事正在洽谈中。

不过,问起《卖鱼哥》剧情是否是王雷的真实经历,志强笑说:“商业秘密。”

wang_lei_yu_liang_zhi_qiang_2_Medium.jpg
王雷与梁志强昨天进行新马连线签约仪式。(受访者提供)

10月中推出线上美食节目

王雷“卖鱼哥”以出口成“脏”爆红,这也是“卖鱼哥”独特语言必杀技,既然用语充满“色彩”,电影届时会否被列为NC16甚至R21尺度?

针对记者问题,志强打包票:“不会!我已经想到一些方法(扫黄),《卖鱼哥》必须是PG电影,阖府统请!”但如何“去黄”?他神秘兮兮“暂不透露”!

除了《卖鱼哥的故事》,志强也将与王雷携手做线上美食节目,节目名《东南西北好吃》,两人会从最亲民小贩吃到最高档餐馆,志强说:“等王雷回来就开始录制节目。”

《东南西北好吃》暂定13期,预计10月中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