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能》为听障观众 加英文字幕

罗伯派汀森因《天能》再成焦点。(互联网)
罗伯派汀森因《天能》再成焦点。(互联网)

字体大小:

好莱坞男星Robert Pattinson(罗伯派汀森)最近因感染冠病,导致他主演的新版《蝙蝠侠》在英国拍摄工作喊停。他参演的电影《天能》(Tenet)正在热映,2017年的受访片段再度被翻出来讨论,派汀森提到学生时代遭到英国顶尖贵族学校开除,因为偷色情书,还拿到学校卖给同学,赚了不少钱。网友说:“敢自曝这段黑史,真的很有勇气。”

新加坡戏院播放好莱坞片向来没有英文字幕,但《天能》为方便听障者看戏,本地多家戏院特别附上英文字幕。这些戏院包括嘉华狮城大厦(GV Plaza)、嘉华怡丰城(GV VivoCity),国泰乌节影城(Cathay Cineplex Cineleisure Orchard)、国泰宏茂桥城影城(Cathay Cineplex AMK Hub)、国泰JEM影城、国泰戏院(The Cathay Cineplex)和黄金戏院(The Projector)。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