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年华之斗歌竞艺》10月2日复播

字体大小:

停播将近5个月,《黄金年华之斗歌竞艺》 将在10月2日复播。

近日,坊间有说《黄金年华之斗歌竞艺》将在10月2日复播,记者日前联系该节目导播陈美玲,她证实了节目将在下个月与观众见面。

陈美玲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当初节目停播,主要是疫情暴发后实施了阻断措施,制作组无法如常拍摄节目,既然如此,节目也只能暂停播放,改而播放马来西亚Astro去年制作的《经典名曲歌唱大赛》。月前,我国进入解封第二阶段,一些工作逐渐恢复,包括拍摄节目,于是,上星期二(8日)《黄》复工,制作组重回摄影棚录制了8集的节目,也敲定在10月2日推出。

不过,陈美玲说,制作组必须严守抗疫的控管措施,所以和往日比较,这次制作组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

为了确保所有人的安全,陈美玲说,主持人与参赛者使用的麦克风也每人一支,用后即刻消毒放入保鲜袋,也采用即用即丢的化妆品及化妆用具。

参赛者方面,由于这届比赛重新引进过往曾有过的“合唱环节”,而在新常态下,参赛者对唱时彼此必须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这个环节,其实在疫情暴发前,参赛者都已经开始排练,可是,现在他们不但得重新设计排位,而且也不能像以往那样一起练唱,再加上歌唱班还没有完全复课,所以他们又不能找导师教唱,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项极大的挑战。”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9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