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抗疫剧《最美逆行者》登央视 开播两天收视居亚军

马天宇参与抗疫剧演出单元《了不起的兔子叔叔》。(互联网)
马天宇参与抗疫剧演出单元《了不起的兔子叔叔》。(互联网)

字体大小:

感同身受剧情太催泪!由长信传媒掌舵人郭靖宇担任总监制,中国首部抗疫剧《最美逆行者》中国央视开播两天,收视率表现良好,皆居于亚军位置!

据悉,暂时居首的中国剧是湖南卫视,由刘诗诗伙拍朱一龙的《亲爱的自己》,但抗疫剧一开播就夺亚军,佳绩已符合预期,《最》在微博上也引发热议,相关话题阅读量累计多达16亿,冠病疫情给全球带来的苦难,击中全人民记忆!

《最美逆行者》糅合疫情与艺术,前后历时不到半年完成,剧长长14集,由七个单元故事组成,演员当中有不少是老戏骨,包括陈数、王志飞、于毅、李依晓、史可、徐娇、成泰燊、马天宇、苏青、张定涵等,全剧以艺术形式诠释了“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

记者搜集网络视评,有网友指出首播《逆行》每一句台词都戳中泪点,让人在观赏抗疫剧同时,也因切身际遇集体泪流满脸。

20200920_enews_smchinadrama2_Small.jpg
帅气爆表的肖战。(网络)

肖战将参与国庆红歌

中国顶尖流量偶像肖战参演的《幸福社区》单元将于明天(21日)登上央视,他演绎一名武汉市民。

帅气爆表的肖战凭《陈情令》火爆中国,但人怕出名猪怕肥,他前阵子备受网络霸凌,千万条口诛笔伐几乎将这颗璀璨的新星淹没,甚至有风声一传出肖战将参演抗疫剧,网络立即哨烟四起,键盘酸民力批他“没资格”演出这样的大剧,绘声绘影甚至疯传他会被“软封杀”。

有鉴于肖战处于风口浪尖上,剧组发布演员名单时,刻意省略他名字,让他在低调而受到保护下,参演抗疫角色,肖战直面网络霸凌,甚至担心影响剧组率先道歉,诚意可嘉。

但《最》见到了笔挺正气的肖战出现在预告里,打歪了所有抨击他的酸民的嘴!证明了他既没有传闻中因舆论被“软封杀”,他登上高规格的央视;其次,肖战并非舆论中的“劣迹艺人”,否则不可能接拍像《最》这么一部意义重大的抗疫剧。

另一个好消息是,肖战将参与中国国庆特别版专辑中演唱演绎《红梅赞》《我和我的祖国》,先前排山倒海的负面舆论多偏主观情绪,带“羊群心理”,一群因疫情苦闷的网民实在没必要对努力拼搏的演艺新生代“赶尽杀绝”,毕竟,有麝自然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