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剧集版哭戏多 王净哭到眼角膜破皮

范少勋和王净在《悲伤》中的剧照。(受访者提供)
范少勋和王净在《悲伤》中的剧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台北电影奖新科影后王净戴隐形眼镜拍剧集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由于哭戏多到爆,以致哭到眼角膜破皮。

刘以豪、陈意涵当年主演的卖座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全球累积票房达48亿台币(约2.25亿新元),该片2018年曾在本地上映,累积票房180万新元,成为本地2018年最卖座的亚洲电影。

0922bi_bei_shang_geng_bei_shang_de_gu_shi_ying_ji_ban_ji_zhe_hui_-7_Medium.jpg
导演谢沛如率领王净、范少勋、王柏杰、邵雨薇、姚以缇、曾少宗等剧中三对CP举行记者会。(受访者提供)

现台湾推出剧集版,目前剧组正如火如荼拍摄中。昨天(9月22日)下午,导演谢沛如率领王净、范少勋、王柏杰、邵雨薇、姚以缇、曾少宗等剧中三对CP举行记者会,本地媒体通过在线方式参与。

剧集版的宋媛媛(Cream)与张哲凯(K)分别由台北电影奖新科影后王净与金马奖最佳新人范少勋饰演,两人都是“超级水龙头”。戏份刚杀青的王净与范少勋,坦言还深陷在戏里的苦恋当中。因哭戏多到爆,王净数度戴隐形眼镜,导致眼角膜破皮,红肿到不行。

0922bi_bei_shang_geng_bei_shang_de_gu_shi_ying_ji_ban_ji_zhe_hui_-1_Medium.jpg
范少勋和王净在记者会合影。(受访者提供)

王净有翻拍女王之称,这次再度诠释翻拍角色,难免会拿电影版女主角陈意涵与她做比较,不过她说要用心诠释出新的感觉,“和导演讨论后,会把媛媛演成像怪物少女”。

谈到和范少勋首次合作,王净一开始觉得“外表看来愈开朗的人,私底下愈变态”,但跟他第一天对戏就消除了这想法,“他就算连拍18小时,也一直让自己维持在ready的正能量状态”!

0922bi_bei_shang_geng_bei_shang_de_gu_shi_ying_ji_ban_ji_zhe_hui_-8_Medium.jpg
姚以缇与曾少宗在记者会合影。(受访者提供)

同台绯闻女友 王柏杰不尴尬

和电影版相比,剧集版剧情更加丰富,特别设计一组全新“唱片主管与助理”的恋爱,由王柏杰与邵雨薇来诠释。

发布会现场,记者都把焦点放在了王净、王柏杰身上,两人去年因拍《用九柑仔店》爆出绯闻,但后来王净称彼此只是拍戏后认识的朋友,绯闻不了了之。

这次两人在《悲伤》中同台,仅一场对手戏,被问同台是否尴尬,两人隔空对看,“朋友见面干嘛要尴尬?”

0922bi_bei_shang_geng_bei_shang_de_gu_shi_ying_ji_ban_ji_zhe_hui_-4_Medium.jpg
王伯杰和邵雨薇在记者会合影。(受访者提供)

王柏杰今年以《罪梦者》入围金钟迷你剧男配角,提到王净是否道贺,他笑说,“今天来的都有恭喜,就她没有。”王净则忙称:“刚刚有恭喜了。”两人还以“影后”、“未来影帝”打趣,但王柏杰纠正说,“只是男配角而已。”

邵雨薇这次演出哭戏哭不停,导演更是大赞她感染力超强,她一拍完哭戏,整个剧组愁云惨雾。

电影版原作的另一经典CP情侣仍保留下来,姚以缇与曾少宗诠释女强男弱的呆萌情侣档。饰演牙医的曾少宗不仅恶补牙医执业技术、狂看爱情电影,甚至“设计了一百种尴尬的瞬间”,连导演都认证他是“偶像剧恋爱剧大前辈”。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剧集版预计有10集,2021年开播。

不敢看《返校》 范少勋被亏胆小

台湾新生代男星范少勋去年凭借电影《下半场》获得第56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今年还以《阮三个2》入围金钟奖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让他受宠若惊。

本届金钟奖将于本周六举行,范少勋昨天受访时表示,没想到主持的节目会入围,只是这个星期拍的戏情绪都很重,他都专注于戏里的状态,前两天刚杀青,所以对于入围的事至今都还没反应过来,也没注意到这场记者会主持人黄子佼也入围了同一奖项,两人将在周六进行PK。

与王净首度合作的他,自招到现在还是不敢看王净的代表作《返校》,王净则亏他超胆小,拍戏到深夜灯突然不亮,装神弄鬼吓他,把他吓到快尿裤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