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10月中文电影三角战 成龙《急先锋》暂跑第一

《急先锋》。(互联网化)
《急先锋》。(互联网化)

字体大小:

10月中文电影三角战,影坛大哥成龙《急先锋》暂跑第一,古装动画片《姜子牙》吸金力胜巩俐《夺冠》!

成龙领衔动作片《急先锋》原攻春节黄金档,因冠病紧急刹车,星期三(9月30日)通过57个拷贝出击,首日吸金5万5000,3天取得18万票房!

发行《急》的mm2发言人今早(10月3日)受访说:“(票房)已经很不错,希望周末会更好!(预计冲破百万吗?)卖100万没问题。”

jiangziya1_Medium.jpg
《姜子牙》。(互联网)

票房亚军是导演程腾携手王昕的中国动画片《姜子牙》,《姜》于星期四(10月1日)首日票房取得2万9958新元,创艺电影老板李慧娴说:“学生在考试期间,这成绩不错了!”

《姜子牙》昨天(10月2日)表现如何暂未知,不过李慧娴按走势推估应超过3万,星期四与五2天票房介于7万5000至8万之间。

“不过,由于《姜子牙》观众反应热烈,戏院商加了很多场次,接下来票房成绩会更好。”李慧娴欣慰说。

gong1_Medium.jpg
《夺冠》。(互联网)

由巩俐携手黄渤,来势汹汹的《夺冠》不知是否因片长(135分钟)影响放映场次,星期四(10月1日)首日放映票房8000,加上昨天(10月2日)两天票房,粗略估计约卖2万。

以名次来看,《夺冠》排名第三,在《急先锋》与《姜子牙》之后。

记者问发行《夺》的本地Clover Films老板林德会否对票房失望,他老神在在:“不会失望,这部电影口碑一定好,是打长久战,会越战越勇!”

《姜子牙》中国票房亮眼

动画片《姜子牙》中国票房锐不可挡!

根据中国网上票房数据显示,动画《姜子牙》横扫其他中文片,3天吸金7.18亿人民币(超过1亿4420万新元),已放映9天的《夺冠》目前4.01亿人民币(约8056万新元)、《急先锋》4天卖1.47亿人民币(约2952万新元)。

以名次来看,《姜》居冠,抛离第二与三名几个马鼻。

另有一部爱国主流片《我和我的家乡》3天吸金5.99亿人民币(约1亿2030万新元)也非省油灯,《我》已订于本月8日狮城登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