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院线将关闭 或导致5500人失业

英国最大院线“Cineworld”准备在接下来几周关闭戏院。(互联网)
英国最大院线“Cineworld”准备在接下来几周关闭戏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英国最大院线将关闭,2021年前不营业,或导致5500人失业。

冠病疫情肆虐,重挫戏院。日前,好莱坞多名导演写信给美国国会要求拯救影院,昨天(10月4日)却又传来坏消息。英国最大院线“Cineworld”准备在接下来几周关闭在英国和爱尔兰的128家电影院。该集团在美国拥有的543家Regal电影院料将陆续关闭,这三个地区的影院在2021年之前不会营业。

年底前无好莱坞大片可发行

外媒报道,Cineworld做出这个决定的主因是:占士邦电影《生死交战》(No Time to Die)从11月12日改档到明年4月,今年12月前没有好莱坞大片发行,目前只有11月20日上映的皮克斯动画《心灵奇旅》(Soul)和11月25日的环球《疯狂原始人2》(The Croods: A New Age)还没撤档。

20201005_showbiz-ying-02_Small.jpg
占士邦电影《生死交战》改档到明年4月上映。(互联网)

外媒《综艺》指,Cineworld的决定或导致5500人失业。早前,该集团在声明中表示,若英国政府继续加强社交隔离措施,电影院经营将遇到更大困难,不如暂时关闭自保。此外,欧洲冠病疫情二次来袭,美国纽约和洛杉矶电影院至今未重新开放,这也令好莱坞大片厂不愿冒险在秋冬季发行大片。

两个多月前,Cineworld旗下院线在经历四个月的关闭后,7月31日重新开业,但有指《天能》(Tenet)票房不如预期,《花木兰》又改在串流平台上架,经营戏院陷入困难,故《生死交战》延期至明年4月上映,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