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广告改低成本制作? 年轻艺人频频曝光

字体大小:

经济低迷电视广告改为低成本制作?近期电视上可看到不少由陈楚寰、黄暄婷、罗美仪和谢俊峰等艺人的产品广告,但无论画面质感、灯光和收音等皆不理想。这些广告曝光率相当高,有观众反映要不断看质感不佳的广告犹如“疲劳轰炸”。

广告疑似家中拍摄

以陈楚寰的沐浴乳广告为例,广告相当明显是在家中拍摄,打灯和收音不佳导致画面看起来暗沉,声音听来有些含糊不清。而黄暄婷的按摩枕广告,回音的情况也相当严重。

新传媒受询时回复:“这一系列广告是由艺人拍摄的,通过更真实的镜头展示商家的产品。这种方式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阻断措施期间艺人不时分享在家中的视频,粉丝们都很喜欢。”

观众也在《联合早报》娱乐热线“观众大声说”反映这些广告来来去去都是陈楚寰和罗美仪等艺人,质疑电视台厚此薄彼。对此新传媒指出:“拍摄广告的艺人是由商家挑选的,他们会以哪个艺人最适合代言其产品和最能触及他们的受众,作为挑选时的考量。”

年轻艺人占优势?

这一系列广告多由年轻艺人代言,这或许与广告成本有关,经济前景不乐观,商家缩紧腰带的情况下,似乎让新晋艺人多了拍广告的机会。

黄暄婷答复本报说:“广告让艺人有曝光的机会,尤其是对我这样的新人来说,我真的很感激有机会为我喜爱的产品代言,希望观众不会把我看腻了。”

陈楚寰则说:“这段期间谢谢商家的青睐和爱戴!很感激各个商家的支持,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可以在荧幕上向观众朋友们推介他们的产品。”

针对广告播出得太频密,她说:“广告时段是由广告部和商家决定的,所以在一些时段会比较频密地看到我的出现。然而,我真的很开心能有这些机会曝光。请大家多多包涵和支持,可以给我一点鼓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