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煌扮异装皇后 《男儿王》预告片吸睛

李国煌在《男儿王》中有穿胸罩(左)、妖艳狂野的异装(中)及高贵(右图)造型。(取自面簿)
李国煌在《男儿王》中有穿胸罩(左)、妖艳狂野的异装(中)及高贵(右图)造型。(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本土天王李国煌主演的电影《男儿王》预告片前晚(7日)7时在他的个人面簿首播,吸引网友的眼球,截至昨午4时,浏览人次达4.8万,523次的转发分享。《男儿王》演员Ah Boy赖宇涵也第一时间留言:“Mark哥加油!大家给他赞,金马奖!金马奖!”,署名超级粉丝的网友留言:“感觉超赞的”,沈澄楚则写道:“煌哥真的什么剧都能接,这就是专业。”

预告片震惊表情有戏

李国煌在预告片中有多款异装皇后的造型,包括戴着典雅耳饰,头发盘起的“高贵”造型,也有在舞台上表演,顶着爆炸头,一身闪亮服饰的妖艳狂野造型,此外还有穿上胸罩的画面。

李国煌《男》饰演失业中年汉,为了生计瞒着家人当起异装皇后。预告片中的他被家人揭发当靠异装皇后时,神情震惊与哀伤,相当有戏。李国煌凭角色入围今年台湾金马奖影帝奖,影片也角逐最佳造型设计奖。电影本月22日本地公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