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英国复工 柯林法洛大变样

蝙蝠侠(前排左起)、企鹅人、猫女、法尔科内在《蝙蝠侠》的新片造型曝光。
蝙蝠侠(前排左起)、企鹅人、猫女、法尔科内在《蝙蝠侠》的新片造型曝光。

字体大小:

(综合讯)34岁英国男星Robert Pattinson(罗伯派汀森)10月7日首次现身《蝙蝠侠》在英国利物浦的片场,他打扮成面色略显惨白的绅士,继续出演“蝙蝠侠”Bruce Wayne(布鲁斯韦恩)。

9月初,《蝙蝠侠》因罗伯派汀森及剧组员工感染冠状病毒而暂停拍摄,这是《蝙蝠侠》自3月疫情暴发后第二次停拍。最新曝光的片场照,是在拍一场葬礼戏,饰猫女的女星Zoe Kravitz(柔伊克拉维兹)和饰蝙蝠侠死敌Carmine Falcone(卡迈恩法尔科内)的John Turturro(约翰图尔图罗)也现身,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Colin Farrell(柯林法洛)扮演的“企鹅人”亮相,妆容相当厉害,和演员本人判若两人。据说柯林法洛早前带妆在片场时,扮演警长的Jeffrey Wright(杰弗里怀特)都没认出他,还到处问:“怎么柯林法洛还不来拍片啊?”目前,《蝙蝠侠》已改档2022年3月4日上映。

《黑客帝国4》提档至明年圣诞

8月底,罗伯派汀森参演的《天能》(Tenet)带着振兴电影业的任务在全球上映,但至今总票房才3亿多美元,这对一部投资2亿美元的大片来讲很不理想,这让华纳对旗下大片档期更为谨慎。

华纳日前除了宣布《蝙蝠侠》延档到2022年3月,《黑客帝国4》(The Matrix 4)则从2022年4月1日提前到2021年圣诞档,其余几部DC超级英雄大片也纷纷调整档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