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18岁角度重看妻儿

字体大小:

回到18岁 18 Again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星期天晚上9.45(18日首播)

Hub Drama First(星和Ch860)随选播出

也可在爱奇艺应用或www.iQ.com观看

如果可以回到18岁的那一年,你会想改变什么?

韩剧《回到18岁》改编自好莱坞电影《回到17岁》(17 Again),讲述婚姻面临破裂的男子,回到18岁那一年,想重新生活,却发现原来自己一直不了解妻子和子女,结果成了一趟反省和弥补之行。

洪大英(尹相铉饰,少年时期由李到晛饰)高中时期是备受关注的篮球高手,原本可以进入体育大学,前途大好,但他与初恋情人郑多静(金荷娜饰,少年时期由韩素恩饰)“搞出人命”,被迫成为年轻父母,生了一对龙凤胎,也因此放弃学业。

洪大英为了养家糊口努力工作,但因为只有高中学历,处处碰壁,即使再勤劳,升级也没他的份。郑多静学生时期的梦想是当电视台主播,双胞胎上中学后,她重返大学校园,想继续追求梦想,无奈“妈妈”的身份让她的求职之路相当不顺。

步入中年的这对夫妻,事业不顺,家庭也不如意。洪大英跟妻子吵架闹离婚,青春期的子女也对他冷淡,被上司和家人嫌弃的他好想回到璀璨的18岁,让一切重来,而他意外地如愿了。

洪大英回到了18岁,带着37岁的灵魂,有着18岁的样貌。家人以为洪大英在釜山出差,他却成了一对子女的同学,也开始发现孩子们有这么多事情瞒着他。例如女儿偷偷在便利店打工,儿子在学校被霸凌,他决定以朋友的身份关心他们。与此同时,洪大英也以儿子朋友的身份接近郑多静,这才发现因为自己说的醉话,让郑多静非常伤心,她才决定离婚。

故事温馨,不乏笑料

这是关于爱情和亲情的温馨故事,但也不乏笑料。例如洪大英找来好友高德镇冒认他的父亲,并改名高宇英,高德镇介绍“儿子”时老是混淆名字,闹出不少笑话;高德镇跟“儿子”一起喝酒,被“儿子”的老师撞见,责问他怎么能让未成年的孩子喝酒,他百口莫辩。

还有郑多静看到18岁的洪大英,吓一大跳,因为与丈夫年轻时的模样非常相似,她一度怀疑对方是丈夫的私生子。18岁的洪大英看到其他男子对郑多静有意思,则忍不住醋意大发。

剧中也披露职场对女性的歧视。电视台办了一个主播盲选,不看面试者的年龄及背景,结果郑多静成功过关。电视台高层后来发现郑多静是两个孩子的妈,觉得她不符合主播形象,想办法赶走她。

李到晛感谢前辈肯定

尹相铉和李到晛饰演同一个角色,李到晛在韩国的记者会上分享:“我一直观察前辈,模仿他说话的方式,前辈给我很多的肯定,让我越演越有信心。”

金荷娜与尹相铉现实生活中都已婚并有孩子,两人都对角色深有共鸣。金荷娜说:“婚前,我可以很专注地看剧本,全心投入工作,但有了孩子就没那么容易,我能够体会郑多静作为在职母亲的烦恼。”

尹相铉则分享:“家庭对我来说,比工作重要,演出这个角色时,我不禁想如果自己不珍惜家人,就可能落得跟洪大英一样的下场。”

安娜贝尔回家啰 Annabelle Comes Home

HBO(星和Ch601,新电信Ch420) 晚上10.35

被锁在驱魔师华伦夫妇家中圣柜的恶灵娃娃安娜贝尔,某夜竟唤醒屋内所有的邪灵,它们的目标是华伦夫妇的小女儿。

小毛病大问题9

8频道 晚上8.00

约40%女性一生都会经历尿道感染。本地约有4%女性患有尿道感染,今天将讨论:1. 背痛是尿道感染的症状吗?2. 常穿紧身裤,会导致尿道感染?3. 长期尿道感染,会提高患膀胱癌的风险?

我男人的秘密

U频道 晚上7.00

海琳故意叫瑞拉来家里帮佣,想刁难她。海琳栽赃瑞拉偷了项链,瑞拉为了清白,坚持要和海琳说清楚。

鬓边不是海棠红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9.00

三十年代的北平,京剧名伶商细蕊(尹正饰)与爱国商人程凤台(黄晓明饰)因戏结缘相知,两人在梨园和战火动乱中并肩奋斗前行,坚定了振兴京剧国粹的信念,并以身救国。

坏爱情 Bad Love

Oh!K频道(星和Ch816,新电信Ch525) 晚上9.00

主演:申高恩、李善镐、吴丞芽、尹钟华、车敏智。讲述一个女人在命运的巨大漩涡中挣扎,以及一个母亲无条件奉献爱心的故事。

魂魄唔齐 Demi-Haunted

天映频道(星和Ch868,新电信Ch585) 晚上9.00

路初八(陈奕迅饰)是戏班的小配角。平日上场胆怯的他,却奇迹地唱得异常动人,表演出色,如有神助,路初八发现原来自己是“鬼上身”。

此鬼是三十年代反串文武生的女子紫云飞(容祖儿饰),她当年苦恋二少爷(谢霆锋饰),等对方来看戏,却因舞台意外丧生,未了的心愿让她无法完全投胎,投了一半的胎在路初八身上,另一半魂魄还在等机会实现心愿。被感动的路初八决定帮助紫云飞实现遗愿。

钱的化身 Incarnation Of Money

ONE(星和Ch823,新电信Ch513) 晚上8.10

主演:姜至奂、黄静茵、吴允儿、崔如真。以因为金钱而失去所有的男子为中心,用诙谐幽默的手法刻画钱和权力关系,以及贿赂、偷税等歪风,抨击韩国现状的黑色幽默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