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本地电影趁势抢滩 《男儿王》明天打头阵

《男儿王》。(档案照)
《男儿王》。(档案照)

字体大小:

疫情放缓,10部本地电影从本月至明年登戏院趁势抢滩,入围金马奖猛片《男儿王》明天(10月22日)为国产片打头阵!

冠病肆虐全球,百业萧条,电影院闭门数月;直至近一个月,本地疫情渐缓,戏院除了放映中港台韩日及好莱坞片,本地片商也陆续推出国产片。

据悉,本地mm2制作的新加坡电影就多达10部,当中有两部威水出征台湾金马奖,包括王国燊操刀、Ah Boy赖宇涵编剧,李国煌被热议的《男儿王》(角逐最佳男主角、造型设计)以及本地广告界才女林少芬携手夫婿彭文淳的惊悚片《今宵多珍重》(入围最佳摄影与造型设计)。

为本地电影拔头筹的《男儿王》因题材大胆被电检局列为NC16尺度,明天本地放映。

由于今年情况特殊,国产片迟至10月下旬才“冒出头”来,陆续排期至明年。

问起国产片阵法,mm2发言人今早受访表示原因有二:“一是本地疫情显见缓和,观众重拾信心,逐渐回流戏院;其二是美国因疫情严峻,不少好莱坞巨片档期一延再延,推迟上画,戏院腾出不少空挡,本地电影正好陆续回归!”

除了《男儿王》,将陆续推出的其他9部国产片有哪一些?且看!

wo_men_de_gu_shi_3_Medium.jpg
《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档案照)

★梁志强操刀、李国煌、辉哥、王雷、许瑞奇、美心等挂帅《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11月底)

耗资250万,故事凸显南大关闭触发的华校生窘境、新加坡精英制度、反对党风波......反映新加坡八九十年代社会敏感课题。

jin_xiao_duo_zhen_chong__Medium.jpg
《今宵多珍重》。(档案照)

★陈传多、张子蕾、南苗、向云、陈一心《今宵多珍重》(12月10日)

故事背景设于1969年的新加坡,一起谋杀案,死者一男一女,一位作家从旧报纸的碎片信息,加上个人想象与推断,拼凑出这起谋杀案的完整过程,写进小说里......

wo_men_de_gu_shi_31_Medium.jpg
《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档案照)

★梁志强、李国煌、辉哥《我们的故事之沉默的年代2》(2021农历春节)

这是《沉》的完结篇,强攻2021年春节黄金档。

fan_shen_zheng_ba_zhan__Medium.jpg
《冥通银行特约:翻生争霸战》。(档案照)

★李国煌执导、黄又南、苏丽珊、林晓峰及袁富华《冥通银行特约:翻生争霸战》(2021第1季)

“鬼王”国煌操刀的第二部鬼片,往生者如何通过翻生赛“复活”?构思超有趣!

hell_Medium.jpg
《鬼地方》。(档案照)

★罗胜操刀,香港《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男星张建声挂帅《鬼地方》(2021年第1季)

《鬼地方》故事围绕在一个横跨数十年、冤鬼阴魂不散的地方。一名垂死母亲为了保住胎儿,毅然与邪魔制定死亡协议,不料孩子长大后仍难逃死亡厄运。导演是本地人,为开拓海外市场,主演演员都是港星,除了张建声,还有谈善言、颜子菲、车婉婉、莫颖彤、林耀声、黄溢濠、余香凝等等。

chen_xin_qi__Medium.jpg
《风水灵灵灵》。(档案照)

★陈欣淇、陈邦鋆、许瑞奇、叶荣耀《风水灵灵灵》(2021年第2季)

玩风水术数!《风》以自小双亲双亡的20岁年轻人阿烈(许瑞奇饰)身世展开,他与曾是神婆的失智婆婆周玉兰(朱咪咪饰)相依为命,阿烈念的学院掀起风水潮,风水软件设计师者高山(陈邦鋆饰)属土,他招募了五行极重的阿烈(属火)、木木(木)、Jin (金) 及Swee(水)一起联手,找到隐藏在国家心脏地带的五行龙珠,成功改变了各人的命中大劫......

liu_zi_xuan_1_Medium.jpg
《生死环线》。(档案照)

★刘子绚、宏荣《生死环线》(2021年第2季)

故事玩灾难惊悚,《生》描绘一乘坐地铁末班车的搭客不幸被一只恐怖怪兽困于地下铁轨道,为了活命团结并肩,设法逃出生天,跨过难熬的黑夜与重重难关。

jiang_canyingkongjian1_Medium.jpg
《残影空间》。(档案照)

★陈志文操刀,邓丽欣、姜皓文、谢君豪、袁富华心理犯罪片《残影空间》(2021第2季)

导演陈志文是新加坡人,《残》在香港拍摄,故事讲述饰演“法医精神科医生”邓丽欣与姜皓文饰演的便衣警探一起追查多起城中命案......

ibu_Medium.jpg
《鬼母》。(档案照)

★马来片《鬼母》(暂译,Ibu,2021第1季)

讲寡妇与继女之间发生的鬼魅惊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