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强人》剧集美女如云 被批演技差剧情老土

剧集以七个女性去探讨及穿梭一些大胆的话题。(互联网)
剧集以七个女性去探讨及穿梭一些大胆的话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ViuTV剧集《熟女强人》明天(10月23日)大结局,剧集除了有已离巢TVB的胡杏儿和陆诗韵外,又有多年未有拍港剧的傅颖,也有不少剧集新面孔如柏天男、吴千语和曾乐彤等,阵容强大。虽然剧集美女如云,网民却狠批《熟女强人》有三大问题——演员演技差、剧情对白老土,又节奏慢,充满“无线味”失去了ViuTV特色。很多网民指剧集令人失望,负评如潮。

《熟女强人》以女性一生要面对的难题作题材,透过七个女性去探讨及穿梭一些大胆话题,包括冻卵、争抚养权、同性恋、换妻、脱单等,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
网民直言:“女人戏应该好容易,除了胡杏儿外,个个好像不会演戏,生硬又无神,看10分钟都不知讲什么,不想再看下去”、“除胡杏儿,其他女角都是外形一般,演技一般”、“这些演员真是‘演’出来啰”。

20201022_showbiz-shou-02_Medium.jpg
胡杏儿和朱柏康饰演夫妻。(互联网)

有些网民对朱柏康(朱康)的演技很有意见。他去年以《金都》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以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演技实力肯定有。但网民认为他有些表情和说对白太用力,令人看得点辛苦和觉得浮夸。

朱柏康、胡杏儿在剧中是饰演一对夫妻。有一场戏说到胡杏儿知道朱柏康有外遇,胡杏儿非常伤心,而朱柏康只是坐在对面又不走过去拉着或抱着老婆,很多网友都说,这样很不合情理。

网民:有90年代剧集的感觉

网民也狠批《熟》对白老土,夫妻对话又长,节奏又慢等。例如邹静(胡杏儿饰)和老公岑大康(朱柏康饰)两人在女儿面前以“买了生蚝给你吃”作为夫妻准备亲热的暗号。有网民留言说太老土,直指:“拍摄手法好老派”、“这套剧好老土到看得好尴尬”。

而且,不知是否有几位前TVB演员同剧,有些网民留言:“这些剧有90年代TVB剧集的感觉”、“跟TVB剧一样!受不了!”似乎嫌剧集失去ViuTV的特色。

20201022_showbiz-shou-03_Medium.jpg
傅颖和吴千语(左)饰演好友。(互联网)

各个女角感情线各有特色

剧集美女如云,而各个女角的感情线各有特色,当中Charley(傅颖饰)、林可儿(吴千语饰)和Howard(柏天男饰)的三角关系最为特别,吸引网民关注。

Charley知道Howard常去夜场认识女孩,为了揭穿他的真面目,Charley亲身上阵,主动去勾引他。有网友就骂剧情根本没逻辑,因为一般来说,如果看到闺蜜男友偷情,只要拍个照或视频就可以,根本不用亲身上阵约酒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