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江湖无难事》剧照。
《江湖无难事》剧照。

字体大小:

江湖无难事 The Gangs, the Oscars, and the Walking Dead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主演:邱泽、黄迪扬、姚以缇。台湾黑色喜剧电影,描述一对搭档终于要圆梦拍电影,却遇到女主角死亡的意外,幕后辛酸真实揭露,天马行空的他们能否真的拍出绝世神作?

超级兽医第6季第2部 The Supervet Series 6 Set 2

BBC Earth(星和Ch407) 晚上8.05

热情的Noel Fitzpatrick教授带领由200多名兽医、护士和物理治疗师组成的团队,迎接有史以来最复杂的兽医挑战。节目记录案例的情感、戏剧性。Fitzpatrick和他的团队找到创新的方法挽救生命,为生病的家庭宠物带来希望。

航海先遣队 K-Ocean Pathfinders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 晚上11.00

韩国艺人金南佶和朋友们乘坐游艇扬帆出海,展开跨越黄海与东海的海峡之旅。

小毛病大问题9 

8频道 晚上8.00

每10名数码产品使用者中,约7人眼睛不适。眼睛小姐要问:1. 流眼泪,是数码视觉疲劳症状?2. 数码视觉疲劳,会引发黄斑病变?3. 激光手术,能治数码视觉疲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