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男神Pope Thanawat 不爱扮律师想当霸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塔纳瓦特温文尔雅的暖男形象深入民心。(Faith & D娱乐和Bangkok Connect提供)
塔纳瓦特温文尔雅的暖男形象深入民心。(Faith & D娱乐和Bangkok Connect提供)

字体大小:

泰剧在东南亚掀起追看热潮,连带泰国影星也受到瞩目。《联合早报》独家访问到炙手可热的泰剧男神Pope Thanawat,他演出的《天生一对》,在泰国创下收视奇迹。


本地电视台看好泰剧的前景,认为其靓丽的演员,扣人心弦的剧情,具创意的说故事方式,可以吸引观众眼球。



塔纳瓦特(右)和贝拉蓝妮在《千谎百爱》里二度合作。(Dimsum提供)
如果你喜欢看泰剧,一定对浪漫古装穿越剧《天生一对》不会感到陌生。《天》2018年在泰国播出时,创下收视奇迹,掀起全民追剧热潮,也捧红了男女主角Pope Thanawat(坡塔纳瓦特)和Bella Ranee(贝拉蓝妮)。这对荧幕情侣的爱从古代延续到现代,二度合作的时装剧《千谎百爱》(Deceitful Love)最近开播,再引起大家瞩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