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卖房搞是非 超级豪宅一眼看尽

美女经纪卖超级豪宅,多有噱头。(视频截图)
美女经纪卖超级豪宅,多有噱头。(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豪宅要多豪才算豪?也许要看过美国Netflix真人秀《日落家园》(Selling Sunset)系列才知道。《日》第三季不久前推出,讲述一间位于洛杉矶日落大道的知名地产公司的一群美女地产经纪,争相兜售超级豪宅的真实故事。

既然卖出一间豪宅就可获得巨额佣金,经纪之间竞争激烈在所难免。美女经纪在争取生意的同时,牵扯出一波接一波的是非,还有各种各样的针锋相对,无奇不有。

美女经纪们的斗争是花招,戏肉是一间间公开展示的洛衫矶超级豪宅。节目每集大约介绍三四间超级豪宅,每间豪宅的价钱最低要好几百万美元,最高可达几千万不等。观众看节目不但可知售价,也可知面积、位置、室内装修,而且还包括经纪的佣金,仿佛就在选购豪宅。

既有豪宅,又有美女,自然吸睛,节目播出后掀起一阵参观豪宅热潮并无意外。

但山外有山,宅外有宅,节目中最受瞩目的是一家号称“好莱坞最后一间的”半山超级豪宅,内景之大,本来一眼看不尽,这里通过视频截图,免费带大家去参观!

豪宅外观非常可观,泳池风情下,度假屋风格强烈。

客厅大到如同会议室;偏厅连接泳池,风格休闲舒适写意。

卧房的开放设计,景观开阔,更接近大自然,反而浴缸在宽大空间之中显得小巧可爱。

泳池旁放置巨型电视机,可以边游泳边看节目。至于衣帽间,那是大到你永远有地方可以增添缺少的那件衣饰。

放映厅装修成家庭电影院,足不出户看尽天下影剧;书房即使不读书,也是展现品味的角落。

豪奢之家怎么可以少了车库和酒窖?这个车库可以停放12辆名车,酒窖的酒更是数不胜数。

看完超级豪宅,你想买一间住进去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