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播站

《眼泪谷之战》在赎罪日战争的实际战争地点拍摄。
《眼泪谷之战》在赎罪日战争的实际战争地点拍摄。

字体大小:

眼泪谷之战 Valley of Tears

HBO Go 随选频道

今天于HBO Go上线前两集,之后每星期五上线最新两集,共10集。

以1973年以色列赎罪日战争(Yom Kippur War)的真实事件为灵感编写而成,故事描述一群年轻的战斗员因为彻底信任服从指挥官,而参与了一场本可避免的战争。故事以四个独特的故事互相交错展开,包括一名知名波希米亚影星,正在寻找他刚入伍且关系疏离的儿子;一名司令官和他刚结识的情报分析师;一名代表以色列黑豹党社会正义改革运动的坦克兵;以及一名拒绝撤守命令的女军官。此剧是在赎罪日战争的实际战争地点拍摄,并通过镜头描述在一场成功率极低的战争下,该国人民的紧张和焦虑情绪,深入地探讨英雄主义和牺牲主义。

朝花夕拾·芳华绝代 Dearest Anita

卫视电影台(星和Ch866,新电信Ch571) 晚上9.30

胡杏儿、郭羡妮、江欣燕主演。改编自真人真事,香港演艺界天后梅艳芳于2003逝世,电影以她的遗物于10年后被送去拍卖的逸事串连起几个乐迷的平凡故事,还有描述已故天后与好友Ann之间的识于微时的日子。

戏子们:传闻操纵团 Jesters: The Game Changers

Red(星和Ch608,新电信Ch425) 晚上10.00

这部历史喜剧讲述戏子团如何散布有关其君主的正面谣言。剧中人将戏剧与复杂的道具结合,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例如天下甜雨,以及世祖走到哪里都形成的彩虹。

从不,很少,有时,总是 Never Rarely Sometimes Always

Singtel TV随选电影 随时播看

由Sidney Flanigan(茜德尼弗拉尼根)、Talia Ryder(塔莉娅莱德)、Theodore Pellerin(特奥多尔佩勒林)主演。电影刻画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农村两个少女的故事。在意外怀孕后,Autumn和她的表亲Skylar在家乡遭到了不友好的对待,于是两人启程前往纽约,展开了跨越州际之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