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恢复台庆直播 四大看点吸睛

字体大小:

香港无线电视(TVB)下周四(19日)欢庆53周年台庆,传统贺台庆节目《万千星辉贺台庆》将恢复现场直播。

去年TVB欢庆52周年台庆时,因香港爆发社会运动,时局不安,波及了该台欢庆台庆的一系列节目,首先将台庆的主题易名为《珍惜香港 发放娱乐 TVB52年》,接着是取消了台庆前一个月亮灯仪式,之后是将原是现场直播的传统贺台庆节目改为预录及取消祝酒切蛋糕仪式,并在台庆夜当晚播出。

踏入今年53周年台庆,尽管香港时局暂缓,但却碰上冠病疫情,且香港日前又暴发了第三波疫情,使香港政府再度收紧管控措施,不过,“舞照跳马照跑”,据悉,TVB下周四的53周年传统台庆节目《万千星辉贺台庆》将恢复现场直播,并也会透过旗下的各个网络平台直播到全球各地,以呼应今年的台庆主题《线上线下,同样精彩》。

日前,《万千星辉贺台庆》的预告片已经陆陆续续在该台旗下的各个频道、网络平台播映,而艺人们也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彩排阶段,务必在台庆夜为观众呈献精彩的贺台庆秀。

据本报记者探悉,今年的《万千星辉贺台庆》共有4大看点:首先是制作团队将出击前往正在拍摄的剧集现场探班,并和演员们玩游戏送大奖;再来是挖掘旗下艺人潜在的才华,让艺人在台庆秀一展才华,让观众看到这些艺人除了演戏之外,仍有其他鲜为人知的才华,像黎诺懿和陈炜除了演戏之外,原来也是个暖男与美女厨师,两人将在台庆夜较量斗厨艺。

还记得当年的《翡翠歌星贺台庆》吗?今年的台庆也将把这个经典节目重现,让个艺人们边唱边献技。当晚节目压轴是两大阿姐互斗,汪明荃和郑裕玲将在节目率领一众花旦小生,连场斗戏,决一胜负。

《万千星辉贺台庆》下周四(19日)晚上8时30分,透过翡翠台播映(星和视界838频道/新电信电视511频道);TVB Anywhere+ App随时观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11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