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台纷推出明星体育真人秀

柯有伦(左起)、胡宇威、陈汉典、姚元浩、李玖哲在《全明星运动会》赛跑。(互联网)
柯有伦(左起)、胡宇威、陈汉典、姚元浩、李玖哲在《全明星运动会》赛跑。(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有《元气满满的哥哥》、台湾有《全明星运动会》、新加坡有《Ah Boys超越极限》,是的,全都是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

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不是常见的综艺节目类型,中国大陆之前偶尔做过,明星阵容也强,颇受欢迎,没想到的是台湾这次难得跟进。台湾外景类综艺节目,能邀请到的大明星不多,一般都是通告艺人咖当固定嘉宾,所以这次《全》是一个异数,估计因为冠病19疫情导致大陆许多娱乐活动停摆,台湾艺人留在老家,当然也就有时间上真人秀了。

至于本地的《Ah Boys超越极限》,监制林雄强告诉《联合晚报》,节目构思经过两年,最后调定为主打年轻人市场,获得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的支持,这么巧,上个月推出后赶上了这股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潮流。

《元气满满的哥哥》10男艺人分成两队

20201113_showbiz-xin-03_Small.jpg
中国大陆《元气满满的哥哥》请到吴奇隆、杨洋当节目台柱。(互联网)

中国大陆湖南卫视8月最先推出,由10位男艺人按照年代分别组成元气大哥队与元气小哥队,分别体验各自的童年经典游戏并展开对决。艺人包括胡军、吴奇隆、王耀庆、王彦霖、陈学冬、杨洋、王鹤棣、黄明昊,有资深大咖,也有流量鲜肉。

比赛项目包括捉迷藏、蒙眼摸鱼、水上骑马打仗、纸飞机、弹珠作战、打水漂、蹦床拔河、单脚跳,甚至还有踢鞋子、巨型弹弓,带来的是满满的童年回忆。

《全明星运动会》每期约20位艺人较劲

20201113_showbiz-xin-02_Medium.jpg
台湾《全明星运动会》明星嘉宾阵容强大。(互联网)

台湾三立电视和台视联合制作,固定班底为姚元浩、李玖哲、陈汉典、胡宇威、柯有伦、杨奇煜等知名男星,每期约20位艺人分两队同场较劲。这样的组合阵容,堪称台湾目前的真人秀中最强大的。领队钱薇娟和江宏杰分别是前篮坛和乒坛健将,为节目增添体育味。

比赛项目包括田径、拔河、羽球、游泳、篮球、排球、棒球、足球、垒球、水球,许多都是大家熟悉的奥运项目,难得看见艺人展示演戏之外的运动才华和竞争精神,充满娱乐性。

《Ah Boys超越极限》本地少见运动节目

20201113_showbiz-xin-04_Medium.jpg
张智扬(右)学溜冰。(mm2提供)

mm2娱乐制作,请来“Ah Boys”们——张智扬、赖宇涵、王伟良、叶荣耀、林俊良、陈伟恩、廖永谊等和一些女艺人参加比赛。节目共45集,每集约10分钟,在明年1月中之前,陆续通过www.mplayasia.com、facebook.com/mplayasiavideos与YouTube播映。这也是本地少见的运动节目。

20201113_showbiz-xin-05_Medium.jpg
本地艺人陈伟恩(左)、叶荣耀(右)分队下水比赛。(mm2提供)

比赛项目包括跑酷(Parkour)、速度溜冰、射箭、攀岩等。林雄强说,节目有邀请个别运动的健将,包括国家代表上场担任教练,指导艺人。林雄强说,节目其实是“比赛第二,友谊第一”,里面的男艺人在比赛时碰到女对手,都会留一手,同时也展现兄弟之间的情谊,比如当张智扬攀岩前脚软,众兄弟给他打气,帮助他完成挑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