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宣布离开无线加入邵氏

以胡定欣的实力来看,有望做“邵氏一姐”。(互联网)
以胡定欣的实力来看,有望做“邵氏一姐”。(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无线(TVB)两届视后胡定欣13日分别在IG和微博宣布约满离巢TVB,她写道:“感谢当年芭姐及Ben Chan将我带到TVB Management!感激乐小姐和已离世的佩华姐多年的提点、支持和机会!多谢过去18年公司艺员部同事的照顾。”

虽曾有传胡定欣将转投古天乐公司旗下,但目前正在拍摄剧集《白色强人II》的她随即宣布加入邵氏,并说:“感恩一路以来遇上的好人好事,陪伴着我迎来新的一页。今日起我将正式与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展开合作!以后的日子会以另一个模式为观众带来更多作品,继续多多指教!”

胡定欣是继王浩信和袁伟豪等人之后,今年再宣布加入邵氏旗下的艺人。目前邵氏有不少女艺人,包括李施嬅、岑丽香、陈滢和林夏薇等,但以胡定欣的实力来看,有望做“邵氏一姐”。

此外,《白色强人II》是胡定欣相隔三年再与旧爱马国明合作,剧中她会介入马国明与唐诗咏的感情,她自曝事前有跟监制讲明,不要将她的角色设定为拆散别人的第三者,她不想做对不起两人粉丝的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