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泂江张本渝“床战” 床太小“差点滚下去”

字体大小:

(台北讯)本地电视小生陈泂江赴台湾拍摄的偶像剧《因为我喜欢你》目前已在八大戏剧台播出,他和熟女演员张本渝演出热辣激吻戏,当时因为床太小,两人拍到一半差点滚下去。一阵火辣热吻后,张本渝开始觉得浑身热到不行,频频请工作人员调降冷气温度,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房里挤满了想看亲密戏的工作人员!

陈泂江剧中是郭雪芙的哥哥,张本渝饰则是汪东城的姑姑,也是小学老师,面对小12岁的学生家长陈泂江热烈追求,又爱又怕受伤害,随着剧情发展,本周二人关系大跃进,直接滚床热辣激吻。

汪东城与郭雪芙是剧中的另一对恋人。上周播出两人的意外之吻闪瞎粉丝,刺激收视创新高。本周两人恋情大进展,汪东城除了将当众对郭雪芙深情告白外,还霸气使出男友力抱她下楼梯,再当起护花使者背她回家。拍摄这场戏时,剧组担心片场空间有限,怕汪东城不好施力,汪东城则强调自己有在健身,一度作势要脱衣服,“不然我脱给你们看,我有肌肉的,好不好”,逗乐全场。

汪东城对自己的体能和身材充满自信,他说以前曾疯狂健身,一周去健身房三到五次,现在已将运动融入日常生活,平常想到就会做伏地挺身、折腰练腹肌,也喜欢拿哑铃练手臂,让穿衣服的线条会好看,为了维持身材,除了运动,也会严格管理饮食,“食物会过水,少油、少盐、少糖之外,尽量少量多餐,大概都只会吃七分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