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热血合唱团》票房惨败

刘德华(左一)在《热血合唱团》首次演绎音乐老师和指挥家。(互联网)
刘德华(左一)在《热血合唱团》首次演绎音乐老师和指挥家。(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香港天王刘德华主演的香港电影《热血合唱团》1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粉丝充满期待。不料口碑滑铁卢,许多观众在豆瓣打出一星评价,评分仅有4.8,累计票房2483.6万人民币(约510万新元)。

近年中国歌舞类选秀综艺节目赚足人气与收视,但歌舞类电影一向不被看好,即使《热》有天王加盟也难逃惨淡命运,口碑和票房走势甚至不敌同日上映的美国儿童冒险动画片《汪汪队立大功之超能救援》(Paw Patrol: Mighty Pups)。

刘德华在《热》首次演绎音乐老师和指挥家,戏外下了不少苦功,除了向香港儿童合唱团的指挥家学习外,还研发出更适合在镜头前呈现的指挥方法。片中多次出现刘德华指挥的特写,节奏、姿势、动作与音乐的匹配度等细节都有板有眼。

《热》由关信辉执导,张佩琼编剧,两人曾合作过教育片《可爱的你》,该片登顶了2015年香港本土电影票房榜,平实动人的风格博得好评,在豆瓣取得7.9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