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农场游出发啰

《云游世界——农农台湾味》网络节目今天起连续四周播出,将分享台湾休闲农业旅游的最新资讯。(台湾休闲农业发展协会提供)
《云游世界——农农台湾味》网络节目今天起连续四周播出,将分享台湾休闲农业旅游的最新资讯。(台湾休闲农业发展协会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休闲农业旅游——5G健康游,放心玩农场

zaobao.sg网站、应用、《联合早报》面簿专页 每周五下午3.00首播

疫情期间,人们无法随意出国旅游,冲击各国经济,也重创了旅游及相关产业。目前,本地仍有限制出入境管制,但人们在这段时间依然可以借助网络科技窥探世界。

由大通旅游呈献的“云游世界——农农台湾味”网络节目系列,将分享有关台湾休闲农业旅游的最新资讯。此系列与台湾休闲农业发展协会协作,节目主持人是96.3好FM电台DJ林安娜。

此系列共有四个单元,从今天(20日)起至12月11日,每周五下午3时首播,每集约45分钟至一小时。

①11月20日:台湾休闲农业旅游——5G健康游,放心玩农场

②11月27日:农村厨房尝味之旅

③12月4日:渔YA旅行:台湾海鲜及渔业旅游体验

④12月11日:花现台湾

公众可通过zaobao.sg网站、应用和《联合早报》的面簿专页观看节目。错过播放时段的观众无需担心,之后到上述平台依然能观看节目视频。

大通旅游与台湾19家农场安排3天2夜的独家住宿特惠配套(两人一房从$278起),详情可致电大通旅游专线:6539838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