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TVB破冰 邓萃雯回巢拍《巾帼4》

邓萃雯相隔7年重返无线《巾帼4》。(互联网)
邓萃雯相隔7年重返无线《巾帼4》。(互联网)

字体大小:

相隔7年,香港女艺人邓萃雯(雯女)明年回巢拍《巾帼枭雄4》。

据香港媒体报道,雯女7年前当《金枝欲孽2》播映之际,因收视持续低迷,各种争议话题也从未间断,而雯女和该剧编审周旭明及同剧演员不时有言语上的辩论,后来甚至隔空驳火。之后雯女出席公开活动被问该剧开播后经常缺席宣传,且并未与陈豪等人一起拍宣传片时,她就激动地澄清说:“不是我不拍,而是没人找我拍。”自此开始她和TVB关系闹僵。

jin_guo_xiao_xiong__Medium.jpg
《巾帼枭雄》剧照。(互联网)

其后,TVB开拍《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黎耀祥的拍档换上胡杏儿,另一剧集《不懂撒娇的女人》有传是为雯女度身订造,但她最终没有接演,改由宣萱顶上。
高层出面力邀

七年后的今天,雯女与TVB“冰释前嫌”,将在明年回巢拍摄《巾帼枭雄4》,据说,雯女这次之所以点头答应回TVB,有三大因素,一、是TVB高层杜之克亲自出面力邀,二、《巾帼4》将与中国的电视台合作,属大型合拍剧,三、是个全新故事,为求有靓景拍摄,TVB或会拉大队到中国开工,三大因素促成了这次雯女与TVB的破冰。

再搭档黎耀祥

雯女在《巾帼枭雄4》中将与黎耀祥再次搭档,两人曾凭《巾帼》剧系列两度于《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摘下视帝后宝座,“柴九”(黎耀祥饰演)的金句“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更成为经典对白,风头可谓一时无两!间隔7年,雯女和黎耀祥再度合作,势必将经典重现。

至于其他卡司方面仍在商议中,初步人选则有朱晨丽、海俊杰及张文慈,但众人暂时都未收到通知,一切要待开会商讨后才再有定案。《巾帼4》预计明年3至5月开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