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新日票房大热 连新海诚都献上祝福

《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仍在新日上映,票房看好。(互联网)
《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仍在新日上映,票房看好。(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还在本地上映的日本动画《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票房大卖,截至前天已达146万新元。《鬼灭》在日本的票房也飙至259亿日元(100亿日元=1.28亿新元),超越新海诚导作《你的名字》250亿日元,好莱坞动画《冰雪奇缘》255亿日元,逼近日本影史冠军《神隐少女》的308亿日元纪录。新海诚对《鬼灭》票房超越自己最卖座电影《你》,发文先问“欸欸,超过了吗?”随后献上祝福“虽然有点不甘心,但票房纪录持续打破,代表娱乐产业发展健全。”

第33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24日公布入围名单,以著名摄影师浅田政志故事为蓝本的《浅田家!》获七项提名,《罪之声》角逐五奖。正在上映的《鬼灭》角逐最多影迷支持的“石原裕次郎奖”。受疫情影响,今年不举行颁奖礼,得奖名单于12月28日通过报章及YouTube频道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