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汹涌》角色有突破 刘德华:明年可提名金鸡奖

刘德华(右)和倪妮宣传新戏《拆弹专家2》。(互联网)
刘德华(右)和倪妮宣传新戏《拆弹专家2》。(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刘德华担任本届金鸡奖的评审,前天晚上与他监制及主演的《人潮汹涌》剧组一同走红地毡,身穿黑西装的他现身时,惹来现场粉丝尖叫不停。他受访时表示在香港长大,香港电影跟中国大陆电影题材及手法不同,希望日后可以有更多交流。

刘德华在金鸡奖颁奖礼前,连续出席两部即将在中国大陆上映的电影《拆弹专家2》《人潮汹涌》宣传活动。他在《人》记者会展现招牌舞姿,谈到自己在这部贺岁片的角色有大突破,有信心明年凭该角色提名金鸡奖。

另外,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和倪妮主演的《拆弹专家2》和第一部的剧情角色完全不同,刘德华饰演残障拆弹专家,面临更具杀伤力与危险性的核弹危机。拍摄期间,刘德华几乎一半时间要戴假义肢拍摄,从心理到身体模拟残障人士。刘德华坦言如果第二部题材不够新鲜也不会拍,《拆弹2》光剧本就钻研了两年,还促成他和刘青云相隔18年后再次合作。

上一集红磡隧道爆炸的大场面令人难忘,《拆弹2》导演邱礼涛透露:“续集除了有全新角色、全新故事外,更会有新炸点,特效与爆炸场面将更加震撼,观众都会为青马大桥的安危,心悬一线。”

《拆弹专家2》12月24日于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