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作品遭批评 尔冬升发飙骂哭郭敬明

尔冬升(左图)听到郭敬明的批评后向他开火,郭敬明被骂后低头掉泪。(互联网)
尔冬升(左图)听到郭敬明的批评后向他开火,郭敬明被骂后低头掉泪。(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演员请就位2》引爆火药味,尔冬升发火怒离场,《小时代》导演郭敬明被他骂到泪洒现场。

中国演技竞技类真人秀《演员请就位2》请来40位线上演员分组重新诠释经典影视作品,采淘汰赛制评选出最优秀的演员,第二季导师找来名导陈凯歌、尔冬升、赵薇以及作家兼《小时代》导演郭敬明担任,最新一集内容中,尔冬升把郭敬明骂哭,火速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演员》从第一季开播以来即创造不少话题,随着第二季尔冬升导演的加入,让节目可看性大大增加。

前天播出最新一集,每位导师为旗下选手执导一部戏,其中尔冬升帮黄奕、张月、倪虹洁与马苏安排一场名为《女人+》的戏码。郭敬明看过演出后毫不留情直言不喜欢,表示整体给他的感受是“遗憾、困惑、不满”,他觉得演员们的台词量太大,认为表演不是只是说台词,更多的应该是感受及眼神,还说:“四个特别好的演员在这个剧里空间比较小”。

面对郭敬明的批评,尔冬升未等他讲完先抢着说:“就说实话,其实就编剧跟导演不好!”

现场气氛变僵,郭敬明知道激怒尔冬升,叫他别生气,但尔冬升情绪爆发,直问他:“你是哪个表演体系?你学的是什么体系?”随后严厉批评四位女演员,并说:“不需要他(郭)评论。我来保护你们,有人挑战我的演员,我们就出来争论好了,责任基本是我的。”

郭敬明没有理会尔冬升,继续批评他的作品,说觉得演员很好,但自己执导电影的经验较多,听不惯太密集的台词。

最终尔导再次发火说:“你刚刚为什么跟我说,导演手下留情,别冲着我”,讽刺对方说一套做一套。

赵薇图打圆场被叫停

一旁赵薇试图缓颊,却被尔冬升直接说别打圆场了,说完便气冲冲说要暂停拍摄,以去洗手间为由关麦克风离开现场,而郭敬明则低头默默流泪。

尔冬升离场后折返 主动与郭握手

赵薇认为这个节目的重点是在评论演员们的演技,而不是一些剧本或是拍摄的问题。

尔冬升之后再现身时先向现场观众说不好意思,承认自己太感性与情绪过度,接着走向郭敬明跟他握手;虽然郭敬明想再做解释,但尔冬升没理会并返回座位。

事后,尔冬升检讨自己的表达方式可能不太对,他表示能接受评论导演不好,但如果评论的重点不是演员的演技,而是一些编剧、导播或现场指导,他觉得他更要出来说话,不能让这个话题继续。

尔冬升和郭敬明正面交锋立即成为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有网民认为是郭敬明先撩起火头,也有网民表示明白尔导为什么会发火,认为郭敬明要别人手下留情,自己却频放冷箭,这么做实在太不厚道了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