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陈晓东汪东城加盟《追光吧!哥哥》 金星要哥哥“拿出真本事”

字体大小:

(北京讯)继月前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大受欢迎之后,优酷联手东方卫视推出的中国明星男团选秀真人秀《追光吧!哥哥》改主打来自不同年龄层的男艺人拼成团、重新出发,并于前天举行线上发布会。

《追光吧!》邀请明道、陈晓东、汪东城、付辛博、陈志朋、杜淳、于朦胧、印小天等21位不同年龄的男艺人上节目,他们将重新回到“追光学院”,进行才艺考核,分组打磨,重新学习并且再次出发,最终由全民投票选出组成全新男团,当中有一人将会成为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合作的公益大使。

节目发起人、追光学院“教导主任”金星在发布会上表达对哥哥们的期许:“男人要有责任感,要率真,正直,有进取心,还要有幽默感。”她向21位哥哥喊话:“拿出真本事来吧。”

哥哥们在发布会现场接受金星“拷问”,陈晓东笑言感觉如选香港先生,被问到可有变老的担忧时,他自信地说:“不会有容貌焦虑的问题,会注重平时保养。”汪东城坦言此次要向已婚哥哥取经,看能不能娶到娇妻,还将发布会变成大型追星现场,力邀偶像陈晓东跟他合唱。

另一边厢,刚获得金鸡奖最佳男配角的印小天说:“我有一个心得,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舞台,我们21位哥哥不管站在哪里,自己努力了,自己就是光点,无论站在哪一个位置都是C位!”

金磊:21位哥哥本身身上就有光

节目总导演金磊说,21位哥哥本身身上就有光,他们聚到一起追光这件事会留在中国流行文化的历史上,“这群男人最坚实的自信、勇气和爱是这个时代的缩影,他们是我们的骄傲,也是我们未来中国演艺圈的希望。”担任“追光观察员”的女艺人郑爽也通过VCR给哥哥们发来问候。

《追光吧!哥哥》目前定于本周六(12月5日)起在东方卫视和优酷播出。本地观众也可通过星合 Starter,或HUB都会台(1月29日起)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